Zend PHP代码加密for windows的使用

 

工作环境:php-4.3.4-Win32 + IIS + Mysql4.1.7(NT) + win2000,这些环境的配置就不在下面介绍了,请不了解的朋友去网上搜一把,有好多

下面将用到的Zend相关工具有:Zend SafeGuard Suite(for win)、Zend Optimizer(ZendOptimizer-21.5.7-Windows-i386.exe),那么就先介绍一下这两个工具:

  Zend Optimizer用优化代码的方法来提高PHP 4.0应用程序的执行速度。实现的原理是对那些在被最终执行之前由运行编译器(Run-Time Compiler)产生的代码进行优化。一般情况下,执行使用Zend Optimizer的PHP程序比不使用的要快40%到100%。这意味着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更快的浏览网页,从而完成更多的事务,创造更好的客户满意度。更快的反应同时也意味着可以节省硬件投资,并增强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所以,使用Zend Optimizer,就等于提高了电子商务的盈利能力。Zend Optimizer能给PHP用户带来很多益处,特别是那些运营网站的人。快速运行PHP程序可以显著降低服务器的CPU负载,并可以减少一半的反应时间,也就是从访问者点击链接到服务器开始读取页面之间的时间。Zend Optimizer 也作为用Zend Encode加密后代码必备的运行环境,也就是说,加密后的代码运行的服务器端一定要安装了Zend Optimizer才能正常运行。另外该工具是免费的,可以到http://www.zend.com/store/free_download_old.php?pid=13下载。

  Zend SafeGuard Suite能提供灵活的licensing授权模式,它能被每一个用户订制。 它包含了两种产品模式 - Zend编码器和Zend License管理器 - 它们形成了完美的集成软件保护和licensing授权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按我的理解就是一个Zend Encode的IDE工具,能够更加方便的进行代码的加密工作。这个工具价格昂贵,不过在盗版横行的今天,http://soft.0zones.com/SoftView/SoftView_9681.html就可以免费下载了

 

好了,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那就开始Zend的工作吧。
1、首先安装Zend Optimizer:




一路Next and OK,这时出现了选择Web服务工具的界面,我用的iis,所以选择iis,用其他web服务工具的朋友直接选择即可,如下图:



下一步是选择PHP.ini文件的位置:默认在C;/winnt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如下图:



点Next开始安装,会提示Zend Optimizer已经修改了php.ini文件,并且将原来的php.ini备份保存,如下图:



到现在安装过程已经完成了,会提示重新启动系统。

2、Zend SafeGuard Suite的使用:

正确安装Zend SafeGuard Suite后运行,启动画面如下图:



点file->new peoject新建一个项目:



把需要加密的文件加入到这个项目中:



将需要加密的文件全部加入后,选择一个保存加密后文件的输出目录:



点最下的"Encode!" button加密工作完成:



让我们到输出目录再来看看加密后的文件,一下变成了这个样子:


把加密后的文件复制到IIS的主目录下,看看是否能正常运行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