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KEIL C51 printf格式化输出特殊用法

KEIL里扩展出了b,h,l来对输入字节宽的设置:(1)b八位(2)h十六位(默认)(3)l三十二位在Keil C51中用printf输出一个单字节变量时要使用%bd,如unsigned char counter;printf(“Current count: %bd\n”, counter);//输出8位”十进制有符号整数”printf(“Current count

2017-11-24 19:09:59 9854 2

NppAStyle_bin.zip

下载后打开这个压缩文件,有两个文件夹ansi和unicode(ansi是标准编码,支持语言少;unicode是通用编码,支持更多的语言)。打开unicode文件夹,将NppAStyle.dll放置到Notep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 重启Notepad。 配置NppAStyle,点击菜单栏中的"插件"--->"NppAStyle"--->"options",在代码风格中选择java。

2016-08-15

openssl-0.9.8e.tar.gz

openssl-0.9.8e.tar.gz 官方源码,未做任何改动。

2016-08-07

wpa_supplicant-0.7.3.tar.gz

wpa_supplicant-0.7.3.tar.gz官方源码文件,未做任何改动。

2016-08-07

rt2870.bin

rt2870.bin,linux内核在使用RT5370无线网卡时需要的固件文件。

2016-08-07

MT7601U驱动源码

MT7601U驱动源码,可在ubuntu,可移植到嵌入式,在我的博客中有详细过程。

2016-07-25

QTmaketarget

提取编译好的QT文件脚本。

2016-07-22

MinGW 4.4,qt使用

MINGW4.4,qt在windows下使用的mingw文件。

2016-07-22

qt4.8.5编译文件

qt4.8.5编译好的文件,使用的是ok6410官方提供的3.0.1内核, arm-linux-gcc-4.3.2.tgz编译。

2016-07-22

tslib交叉编译好的文件

tslib交叉编译好的文件,是ok6410官方3.0.1内核, arm-linux-gcc-4.3.2.tgz编译好的文件。

2016-07-22

RT5370驱动源码

RT5370的驱动源码,可以在linux下进行移植编译,已经验证成功,可以在我的博客了解移植过程。

2016-07-20

sqlite-autoconf-3130000.tar.gz

sqlite-autoconf-3130000.tar.gz

2016-05-22

glib-2.22.5.tar.gz

glib-2.22.5.tar.gz库代码

2016-05-22

libffi-3.2.1.tar.gz

libffi库源代码

2016-05-22

fs4412_led_kernel.zip

FS4412开发板led驱动程序,在fs4412内核移植实验中的配套程序。

2016-05-21

FS4412系统移植实验手册-内核移植.pdf

FS4412系统移植实验手册-内核移植

2016-05-21

FS4412系统移植uboot移植实验代码

FS4412系统移植uboot移植实验代码,包括uboot2013源码,三星加密文件,移植需要修改的代码,移植好的能用的代码

2016-05-21

FS4412系统移植实验手册-uboot移植

FS4412系统移植实验手册-uboot移植

2016-05-21

FS4412内核镜像文件3.14

FS4412 linux内核镜像文件3.14

2016-05-18

FS4412 sd卡启动u-boot文件

FS4412 sd卡启动u-boot文件

2016-05-18

FS4412 nfs镜像文件

FS4412 nfs镜像文件

2016-05-18

MyApplicationC1.zip

在android app中调用自己的c代码,这个c代码会以动态库的形式存在,并且为了表示更广泛的使用场景,我们的c程序会使用第三方库(openssl),这也是我们开发中经常用的方式。

2020-04-02

mylib-sample.zip

可以使用ndk进行编译的例子工程。程序中使用了openssl的函数,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库引用库的过程,这个通了就基本都通了。

2020-04-01

从1开始写一个操作系统.pdf

使用一个STC15W56S4的板子,而且STC还提供了外设的库,我们可以直接拿来作为bsp使用。我使用的是keil5。一个支持时间片和优先级的抢占式实时系统。支持动态内存。这个系统支持任务间通讯,至少要支持信号量,最好能够支持消息队列和共享内存,并且最好能提供一种广播方式。提供一个友好的shell工具。

2019-09-26

RT-OSforSTC15W.zip

从1开始写一个操作系统 教程源码,使用一个STC15W56S4的板子,而且STC还提供了外设的库,我们可以直接拿来作为bsp使用。我使用的是keil5。一个支持时间片和优先级的抢占式实时系统。支持动态内存。这个系统支持任务间通讯,至少要支持信号量,最好能够支持消息队列和共享内存,并且最好能提供一种广播方式。提供一个友好的shell工具。

2019-09-22

CMake官网教程中的工程

CMake入门笔记--CMake官网教程中的工程,可以在有cmake的环境下直接进行编译,运行。注释详细,方便学习。

2019-08-20

dueros.zip

在与小度智能音箱对接时需要使用的php代码,这套代码是完全可以运行的,稍加改动就可以使用,但是距离实际应用还差很多,这个代码只是初期学习阶段使用。

2019-07-23

天猫精灵对接php源码

在与天猫精灵对接时需要使用的php代码,这套代码是完全可以运行的,稍加改动就可以使用,但是距离实际应用还差很多,这个代码只是初期学习阶段使用。

2019-01-27

博客使用代码

博客中提到的代码例子,上传原始文件,方便学习使用。

2018-11-18

nanomsg-1.1.4.tar.gz

nanomsg是一个套接字库,提供了几种常见的通信模式。 它旨在使网络层快速,可扩展且易于使用。 在C中实现,它适用于各种操作系统,没有进一步的依赖性。

2018-09-22

libcyaml-master.zip

用于读写YAML的C库。它使用ISO C11编写,并根据ISC许可进行许可。

2018-09-22

线程消息队列

所谓线程消息队列,就是一个普通的循环队列加上“多生产者-单(多)消费者的存/取操作”。流水线方式中的线程是单消费者,线程池方式中的线程是多消费者。

2018-09-16

inirw源码文件

主要特点: 1、支持;和#注释符号,支持行尾注释。 2、支持带引号'或"成对匹配的字符串,提取时自动去引号。引号中可带其它引号或;#注释符。 3、支持无section或空section(名称为空)。......

2018-09-16

nxjson源码文件

用C编写的非常小的JSON解析器,从以null结尾的字符串解析JSON,易于使用的树遍历API。

2018-09-16

libxml2源码文件

Libxml2是为Gnome项目开发的XML C解析器和工具包(但可以在Gnome平台之外使用),它是MIT License下的免费软件。

2018-09-16

rtlist源码

从linux内核中提取出来的链表实现,在我的博客中有说明,其中有例子程序。

2018-08-31

香橙派烧写系统工具

香橙派烧写系统工具,烧写ubuntu以及armbian等系统所使用的U盘格式化以及镜像工具。

2018-06-25

shell扫雷脚本

shell写的扫雷游戏脚本,ujhk分别是上下左右,a是确认,在ubuntu12测试通过

2017-04-03

shell俄罗斯方块脚本

用shell写的俄罗斯方块脚本,ubuntu12测试通过

2017-04-03

shell猜数字脚本

用shell写的猜数字脚本,在ubuntu12下运行通过

2017-04-03

makefiledemo

makefile递归例程,我的csdn博客有详细说明和使用方法。

2016-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