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其实每天更新对排名都有影响

可百度搜索 多米诺设计 访问官网查看更多seo搜索营销干货

也可加本人微信号:  duomiluojz  

今天是2016年11月17号,我做了一个半月将北京网站建设和北京网站设计这两个词,做到了排名第二页,虽然是偏下,但是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看到增长了,在这期间我每天都会关注百度的更新和排名情况。

在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百度是一个月会有两次大的更新,一个在月中,一个在月末,在这期间百度的波动会比较大,排名会收到较大的影响,但是现在经过我的实验证明,百度的排名每天都会有大的变动,如下图可以证明我的说法, 每天都有关键词冲入和跌出,有些比较稳定,有些波动非常大。

百度其实每天更新对排名都有影响

就像今天这样,我搜索“北京网站建设” 这个词,本来我的网站是排在第二页的,结果百度自家产品将第二页的排名几乎全部占领, 如下图:

百度其实每天更新对排名都有影响

然而今天下午的排名波动,是我见过最频发的,隔几分钟就变化一次,而我的网站有时起来,有时跌下去,不过来来回回几次之后,我没有再去关注了,

seo在遇到这种频频更新的情况,其实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如果有的话可以加我微信我们一起讨论)

可访问原文链接:http://www.duomiluo.net/7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