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入门 框架介绍(1)

今天开始写一个mcv入门的系列教程。把自己对mvc的理解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什么理解不对的,请大家及时指正。

本教程的环境是vs2012。

这个入门Demo主要实现用户的登陆,权限的验证,还有签到等简单功能。

写这个系列教程还是先说一下整个框架的设计

框架如图:



一.建立空的解决方案:我建的名字叫Ocean.HelloMVC,然后分别建立Bll,Dal,Common,Ui,Dto文件夹,建这些文件夹是为了使项目清晰。

二.建立类库:分别建立Dto类库(用于存放实体类,该项目放入DTO文件夹中),建立IBll类库(用于约束业务逻辑,该项目放入BLL文件夹中),建立Bll类库(用于实现业务逻辑,该项目放入BLL文件夹中),建立IDal类库(用于约束数据库访问,该项目放入DAL文件夹中),建立Dal类库(用于实现数据库访问,该项目放入DAL文件夹中),建立Common类库(共同的类存放在这,该项目放入Common文件夹中),建立MVC4 Web Application工程(把该项目设置为启动项目,该项目放入UI文件夹中)。

现在不出什么意外的话,点击运行项目就会打开网页,出现mvc的欢迎界面。现在框架的大框是写完了,但是还没有为项目添加内容,在接下来的教程中会逐个解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