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编译PLSQL中的无效对象或者指定的对象

 Oracle   Tips,   Tricks   &   Scripts  
  1.   Topic:   Compiling   Invalid   Objects:  
   
  Oracle8i   and   Oracle9i   provides   a   script   called   utlrp.sql   located   in   $ORACLE_HOME/rdbms/admin   which   can   be   used   anytime   to   recompile   all   exisiting   PL/SQL   modules   (procedure,   functions,packages,triggers,   types,   and   views)   in   a   database.

编译无效的对象:
  $ORACLE_HOME / rdbms / admin / utlrp.sql   
或者
编译指定的对象:
  过程:  
  alter   procedure   procedure_name   compile;  
  函数:  
  alter   function   function_name   compile;  
  包:  
  alter   package   package_name   compile;  
  包体:  
  alter   package   package_name   compile   body;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PL/SQL是一种用于处理关系型数据库的编程语言,它可以让开发者通过编写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等来操作数据库的数据。BFILE是PL/SQL的一种大对象类型,用于存储二进制数据,如图片、音频、视频等。在PL/SQL,使用BFILE可以实现对大型二进制文件的存储和处理。 BFILE类型通过路径引用外部文件,并且数据库仅保存文件的路径信息,而文件本身则存储在操作系统的文件系统。这种设计可以提高数据库性能,减少存储开销。在使用BFILE时,需要先创建表并定义BFILE列,然后通过外部文件存储程序将文件加载到数据库。加载后,可以使用PL/SQL来操作BFILE类型的列。 可以通过BFILENAME函数将外部文件的路径转换为BFILE类型的实例。例如,可以使用以下语句将图片文件的路径转换为BFILE类型的实例对象: my_bfile := BFILENAME('DIRECTORY', 'image.jpg'); 一旦将外部文件的路径转换为BFILE类型的实例,就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可以使用ISOPEN函数来检查BFILE是否已经打开,使用EXISTS函数来检查BFILE是否存在。还可以使用GETLENGTH函数获取BFILE的长度,使用GETLASTMODIFIED函数获取BFILE的最后修改时间。 此外,也可以使用OPEN和CLOSE语句来打开和关闭BFILE。在打开BFILE后,可以使用READ函数读取BFILE的内容,使用GETCHUNKSIZE函数获取BFILE的块大小,使用GETPOSITION函数获取当前读取的位置。 总之,PL/SQL的BFILE类型提供了一种方便和高效地处理大型二进制对象的方式。通过BFILE,可以存储和处理图片、音频、视频等二进制文件,实现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数据库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