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 项目发布到iis上后,点开aspx页面就出问题的部分解决

最近做了个小的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后问题来了,登录页面为html格式的,打开没问题,可是一登录就出问题,因为登录到aspx页面进行的验证。二浏览器反馈的问题要么是iis找不到什么映射什么的,要么就是找不到该页面。

在网上看了好多说法,最终解决了这个打开aspx页面就出问题的情况。

(本人用的是.net 4.0的版本,iis 7.0)

1、要启用iis的Asp.net这个是毋庸置疑的,相信大家都会,不会的可以参考百度经验。当然百度一搜还有很多博主的经验分享。

2、启动完成后就是在iis上配置自己程序了,可以参考百度经验

当用浏览的时候发现问题,打不开aspx页面时:

1、检查iis的.net Framework 版本是否符合。

2、检查应用程序程序池的.net Framework 版本。(网上有说吧应用程序池选择iis默认的经典的程序池,我试验将创建项目是创建的那个应用程序池改成经典模式也可以。)

3、检查默认打开页面

4、检查iis是否安装.net。(网上有说先装.net的话在装iis的话,iis会认为是没有安装.net ,需要在安装。

      安装的指令是在运行下面的命令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aspnet_regiis.exe -i 。64位的机器则也需要运行Framework64文件夹下的aspnet_regiis.exe)

5、查看 ISAPI 和 CGI 限制 中的.net 在web服务上是否被限制,若被限制则设为允许。

 

基本上这些就差不多可以运行了,我的到这一步已经可以了

推荐两个参考的提供点启发。

http://www.jb51.net/article/32113.htm

http://blog.csdn.net/vbend/article/details/29236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