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制叉烧肉

 1、猪梅肉,也就是猪前腿肉,洗净,顺着肉纤维的方向切成截面大概4cm×4cm的条;2、配置腌料:酱油3勺、料酒半勺、白酒半勺、香油0.2勺、海鲜酱(耗油也行)1勺、五香粉少量、蒜蓉少量、蜂蜜1勺,一起放碗里拌匀;3、肉用腌料拌一下,然后放到碗里,把所有腌料倒进去,要求腌料能盖过肉条;4、用保鲜膜封上碗,放冰箱里腌制两天;5、烤箱200度预热5分钟,烤盘放下面,因为烤的过程中会

2009-05-14 13:47:00 810

原创 重新回到既有轨道

5.1的时候回家的过程仍历历在目,但现在,我犹如高速公路上刚从临时停车带驶出的汽车一样,一切又回到了原有的轨道。成都是个好地方,除了饮食、文化等等,还有更重要的一种东西让你说她“好”,虽然并不能太清楚的说出来到底好在哪里,这和谈恋爱有点儿类似。在这个城市中,大部分的时间能感到“舒适”,也许这就是好的地方吧。以往的几个好朋友一个一个都有小孩子了,就这个问题,老妈妈抓紧时间在这次回去的几天又展

2009-05-05 13:20:00 645 1

XDA上解决Nexus 6p 循环重启问题的补丁

XDA上用来解决Nexus 6p 循环重启故障的补丁。使用前请先刷官方7.1.2(N2G48B) ROM

2018-11-20

树莓派上使用sigar必需的本地库linuxsigar-arm-linux.so

在树莓派和基于arm的lunux系统中使用sigar库时必需的本地库文件。官方并未提供此文件。

2015-08-08

Cisco Aironet AP Configuration Guide

Cisco Airronet AP 手册

2015-03-01

Cisco Aironet 1200 Service AP img

用户Cisco Aironet 1200 Service 无线路由器的固件映像文件。

2015-03-01

android_SimpleBarcodeScanner

几点说明: 0、这是一个例子项目,目的是能够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在自己的应用中集成zxing资源,从而使其具有扫码功能。 1、所有内容都是根据google zxing项目的源码进行少量重构获得的; 2、解压后的文件夹是一个Eclipse项目,可以直接用; 3、项目构建路径中中引用了一个“zxingcore.jar”文件,这是zxing项目中“core”文件夹下的内容打包得到的,可以从这里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nod/6466049 4、为了使用简单些,对“com.google.zxing.client.android”目录下的少量文件进行了修改,关闭了部分功能,包括: -不再记录扫描历史; -不显示扫描结果,而是直接将扫描结果返回; 5、所有修改过的内容都通过注释进行了标识,搜索“by blue”可以找到所有修改点; 6、在实际开发中,只要把MainActivity改成自己的就行了。

2013-10-30

zxing_2.2_core.jar

根据zxing源码编译的核心包。jar文件,可以直接加入工程构建路径。

2013-10-28

TPFanControl ThinkPad 风扇控制

控制thinkpad系列笔记本风扇的软件。里面有汉化包:汉化后的主程序和readme。在x200上用过,管用!

2013-10-25

汉字字模文件(3593个)

用于定义汉字字模,包括点阵数据和索引文件两部分。语法格式采用C语言。在单片机中集成字库用这个再合适不过。 具体参数: 32×16点阵,黑体,共3593个字。 关于覆盖面的问题,简单找文章看了看,3500个字,大概覆盖率有99.8%,差不多够用了。 文章在这里:http://bbs.csdn.net/topics/80139768 如果有需要更多字的,请私信给我。

2013-09-15

配置IE加载MSCOMM32.ocx的脚本

含MSCOMM32.ocx、配置过程中需要使用的脚本、测试文件、注册表文件和一个readme.txt 使用方法可以参考 http://blog.csdn.net/anod/article/details/6663245

2011-08-05

flex 4(flash builder 4)数据绑定教程(中文版)

来源于adobe.com,中文版。主要内容为在flex 4(flash builder 4)中进行数据绑定的方法。

2010-04-09

flex 3 4 组件浏览、学习工具和样例编码(pack 2/2)

TourDeFlex,来源于adobe.com,英文版。内容包括: --flex 3、flex 4标准组件样例代码; --特效 --第三方组件和特效;

2010-04-09

flex 3 4 组件浏览、学习工具和样例编码(pack 1/2)

TourDeFlex,来源于adobe.com,英文版。内容包括: --flex 3、flex 4标准组件样例代码; --特效 --第三方组件和特效;

2010-04-09

NAI Sniffer使用教程(DOC中文版)

很牛的协议分析软件SnifferPro的教程,基本上可以应付常见工作。当然,软件本身比教程更牛。再次感谢文档作者。

2009-03-05

全球互联网IP地址库

一共288398条记录,TXT格式。 连续地址只写首尾两个。 样例数据: 24.155.0.0 24.155.63.255 美国 德克萨斯州

2009-03-05

EclipseRPC开发(PDF)

在有一定Eclipse使用经验的基础上,作为学习RPC开发指导还是不错的。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