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该知道的十件事

1.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需要的不是锦衣华服,海誓山盟, 而是安全感。一个她可以在任何时候都靠得住的肩膀,当她受了委屈伏在你肩头哭泣的时候,不要躲开。  

2.在她一人独处的夜晚,不要忘了打电话给她,哪怕只说一句:“没什么,只是想你了。”  

3.不要吝惜说“我爱你”,这是取悦女人耳朵的最美妙的音乐。这时要真诚的望着她的眼睛,因为这时她也在阅读着你的心灵。  

4.激情过后,不要忘了给她爱抚和绵绵的情话。让她知道你是真正的爱她而非因性而爱。  

5.当女人问“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要毫不犹豫地答出,要牢记她的生日、她的星座、她的血型。记住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记住你们最动容的情话,记住她最喜欢的牌子,甚至她的经期,这会向她表明你很在乎她。 
  
6.记得每天给她微笑。女人要面对的是世界,而你就是她的世界。你的微笑就是她幸福的世界。  

7.不要高估了女人的度量。当她要你讲你从前的她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有可能就会成为将来她捕风捉影的理论依据。  

8.再忙得时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她,哪怕只是在家听听她的唠叨。其实女人也是控制欲非常强的,甚至希望你像宠物一样围在她身边转。  

9.在你们争吵后她转身跑开时,你唯一要做的也是她最希望的就是追上去把她紧紧抱在怀里。  

10.爱她,不要伤害她。她承载着你一生辛勤的汗水,细心呵护,保护投资。 (略有改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