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ow To Learn Git (Git基础教程)

1.Git安装msysgit是Windows版的Git,从https://git-for-windows.github.io下载(网速慢的同学请移步国内镜像),然后按默认选项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在开始菜单里找到“Git”->“Git Bash”,蹦出一个类似命令行窗口的东西,就说明Git安装成功!安装完成后,还需要最后一步设置,在命令行输入:$ git config --gl

2017-03-17 18:28:09 401

转载 最简洁完整的Java高级教程之二(数据结构、集合、网络编程、多线程)

最简洁完整的Java高级教程(数据结构、集合、序列化、网络编程、邮件,多线程,Applet基础)

2017-03-12 21:55:37 638

转载 最简洁完整的Java高级教程之一(数据结构、集合、网络编程、多线程)

最简洁完整的Java高级教程(数据结构、集合、序列化、网络编程、邮件,多线程,Applet基础)

2017-03-12 19:26:25 2224

转载 Java中集合Set、List、Map区别

Java中集合Set、List、Map区别       集合是java基础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知识点。     什么是数组:数组是大小固定的,并且同一个数组只能存放类型一样的数据(基本类型/引用类型)。     什么是集合:Java集合可以存储和操作数目不固定的一组数据。 所有的JAVA集合都位于java.util包中。 JAVA集合只能存放引用类型的数据,不能存放基本数据类型。

2017-03-11 16:37:21 493

转载 Java引用类型

Java引用类型1、什么是引用类型     引用类型(reference type)指向一个对象,不是原始值,指向对象的变量是引用变量。在java里面除去基本数据类型的其它类型都是引用数据类型,自己定义的class类都是引用类型,可以像基本类型一样使用。     示例如下:  public class MyDate {      private int day = 8;

2017-03-11 16:29:39 313

转载 最简洁完整的Java基础教程(基本语法、继承、接口、多态)

1.Java基本语法 对象、类 、方法、实例变量、Java修饰符、Java变量、Java枚举2.Java类 Java Number & Math 类、Java Character 类、Java String 类,Java StringBuffer 和 StringBuilder 类、Calendar类、Java Scanner 类3.Java 流(Stream)、文件(File)和IO、Java中的目录4.Java 异常处理5.Java继承、Java 重写(Override)与重载

2017-03-10 22:13:48 13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