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快捷键大全(转载)

Ctrl+1 快速修复(最经典的快捷键,就不用多说了)<br />Ctrl+D: 删除当前行 <br />Ctrl+Alt+↓ 复制当前行到下一行(复制增加)<br />Ctrl+Alt+↑ 复制当前行到上一行(复制增加)<br />Alt+↓ 当前行和下面一行交互位置(特别实用,可以省去先剪切,再粘贴了)<br />Alt+↑ 当前行和上面一行交互位置(同上)<br />Alt+← 前一个编辑的页面<br />Alt+→ 下一个编辑的页面(当然是针对上面那条来说了)<br />Alt+Enter 显示当前

2011-02-23 12:45:00 309

speex的c#封装,内含实例(专门用来压缩声音)

speex的c#封装,功能是压缩wav文件,同时提供对声回馈的处理,提高音质。 工程里的c++部分,本人无法编译,请高手顺便看一下,程序是从官方下载的,不会有问题,请下载的朋友给与指点,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 qq:20980318

2009-10-28

异构数据库复制工具-内部测试版

软件功能介绍,实现Access,Mysql,SqlServer,Oracle,SqlCe之间的相互复制 ,可以仅复制表结构,可以全表复制,可以选择复制的字段,还可对过滤复制的 内容。 软件处于测试阶段,还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完善,希望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 和我联系,获取注册ID。 之前提供的包里的内容部全面,有些数据库以来的程序,没有一起打包进去,这次一起打包发上来

2009-08-25

异构数据库复制工具-内部测试版

软件功能介绍,实现Access,Mysql,SqlServer,Oracle,SqlCe之间的相互复制,可以仅复制表结构,可以全表复制,可以选择复制的字段,还可对过滤复制的内容。 软件处于测试阶段,还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完善,希望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和我联系,获取注册ID。

2009-08-20

开源mapguide的安装和相关信息

开源mapguide的安装和相关信息,安装方法,产品介绍。如何创建第一个简单的程序

2009-05-07

调用GoogleMap实现人员位置管理

个人练习写出来的的一个简单系统。手机端通过GPS模块获取坐标,通过WebService方式将数据写入到数据库。在ASP.NET的网页上根据用户查看各用户当前位置。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此系统上继续开发。也希望有相关开发项目的朋友多交流。压缩包里包含了Webservice、网站代码、手机端代码,还有数据库备份文件。 我的qq:20980318。

2009-05-07

SharpPcap 2.0.2 C#下最好的Sniffer类库(最新版)

c#开发sniffer工具最好的类库,可以实现抓包,发包,过滤,流量统计,数据包保存,从文件读取等重要功能。是c#平台下开发sniffer工具必不可少的类库。提供下载是源码,里面有各种使用实例,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需要安装wincap 4.0以上版本

2009-03-25

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 Library (在桌面上管理windowsMoble手机的类库)

OpenNetCF发行的类库,主要作用是通过该类库制作桌面程序来管理windowsMobile手机里的数据。对于移动开发的朋友会有帮助!

2009-03-06

OpenNETCF SDF_Community_2.3.0.21(最新版)

Windows Mobile的一个开源类库,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解决.Net CF 很多完成不了的功能。下载后安装里面有使用的DEMO。

2009-02-12

急速端口扫描 .net 2.0

使用自定义数据包发送,不受包状态限制,扫描速度极快,c类地址瞬间扫描完成,需要安装wincap3, .net2.0开发

200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