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双眼,走出精明网贷投资的第一步

"互联网+"人人网上理财的时代,各式各样的的P2P网贷平台层出不穷,很多网民都被其高收益吸引,然而盲目投资导致得不尝失,那么如何避免风险,应该如何合理选择P2P平台呢?

第一、注意平台的安全性
就是钱放在这个平台安全性的问题。投资者最好选择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第三方资金托管是指资金流运行在第三方资金托管公司,而不经过平台账户。从而避免了平台恶意挪用交易资金给投资人带来的风险。简单地讲,就是平台动不了用户资金,跑路了也卷不了款。在资金托管是P2P平台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方面的重要手段。安信网贷是业内真正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之一。

第二、平台的实力评估
平台的实力可以从平台的规模、经营的业务、在业内的知名度、合作方、人们的认可度等方面综合评估。

第三、风控情况
平台是否严格审核合作方,对贷款公司是否有严谨的风控能力,与平台合作的担保公司严谨的风控流程及资金实力。

第四、但保垫付情况
到期其本金与利息,是否全部由小额贷款公司承诺到期回购,有没公司全额担保本金及收益。无法按期回购平台是如何处理。

第五、平台能否保障网站的数据安全。
互联网上有些平台的服务器是不稳定的,一不小心就被人攻击。然而安信网贷平台的服务器是采用GeoTrust 公司的最高等级的安全证书-增强型 SSL 证书(EVSSL),可有效安全保护通过互联网所发送的数据,有效防止欺诈网站及钓鱼式攻击,让您放心浏览我们的网站。

第六、高收益,高稳定性
P2P网贷平台平均收益为10%-15%,过高大家就要擦亮双眼了。

以上六招助您走出精明投资第一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