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9.0 简体中文正式版&VRay Adv V1.5 RC3简体中文版 下载

 
http://flash.zgcren.com/bbs/ruanjian/Autodesk%203ds%20Max9.rar
3DMAX9.0
简体中文正式版

电螺下载连接 :
ed2k://|file|[Autodesk.Max9.0.%E7%AE%80%E4%BD%93%E4%B8%AD%E6%96%87%E7%89%88].3dsmax9.0cn.iso
|484626432|90978B85902555A0032BE962D23FFE04|h=QGO53X7SR4HRVLTGGGI2IGM6JLFWSAM5|/
http://flash.zgcren.com/bbs/ruanjian/VRay%20Adv%201.5%20RC3%20Full%E7%AE%80%E4%BD%93%E4%B8%AD%E6%96%87%E7%89%88.rar
VRay Adv V1.5 RC3
简体中文版

中文名称: Autodesk Max9.0 简体中文版
英文名称: Autodesk Max9.0 CHS
资源类型: ISO
版本: 32 位版
发行时间: 2006 12
制作发行: AUTODESK
地区:美国
语言:普通话

简介:
3ds Max 9.0
简体中文版 (32 位版 )

世界知名的三维建模、动画与渲染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该版本支持 64 位技术,为数字艺术家提供了下一代游戏开发、可视化设计以及电影电视视觉特效制作的强大工具。运用 3ds Max 软件,艺术大师们取得的重大成就已不计其数,包括纽约市的自由之塔, “Assassin’sCreed” (刺客的信条), “Gears of War” (战争机器), “Guild Wars” (行会战争)和 “MassEffect” (大规模效应)等经典游戏以及 “Aeon Flux” (魔力女战士)与 哈利 • 波特与火焰杯 等电影大片。

由于 Alias Autodesk 已经合并,所以 3D 艺术家和动画师们今年只需要到一个地方就能了解到 Max Maya 的全部重要新闻。从目前的情况看 Autodesk 并没有令我们失望。

3DS Max 9

  新的 3DS Max9 非常注重提升软件的核心表现,并且加强工作流程的效率。新版本对新的 64 位技术做了特别的优化,同时提升了核心动画和渲染工具的功能,能够为艺术家带来比先前版本更多的帮助。对共享资源更为紧凑的控制,对工程资源的跟踪和对工作流程的个性化设置都使得整个的创作更加的快速。

3dsMax 9
生成的 FBK 文件格式,依然可以转换成 Maya, Motionbulider 以及其他 Autodesk 产品的格式,而 mental ray3.5 也为 Max 9 注入了强大的渲染能力。更为简洁的用户界面使得全局照明( global illumination )和 SSSshaders 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统一的间接灯光模型为在不同的 radiosity 模式间转换提供了保证。

  利用集成的 mental ray 进行渲染,用户可以使用渲染所需的任意多的 CPU 。而集成的 mental ray 将如同 3ds Max scanline renderer 那样的精确。

Autodesk
传媒娱乐部副总裁马克 • 佩迪特( Marc Petit )对此表示: 开发 Autodesk 3ds Max9 ,我们旨在帮助用户应对处理更多复杂数据时、以及扩展到更大规模制作团队时所面临的挑战。使用 3ds Max9 ,数字艺术大师们将能感到核心性能、生产力以及制作流程效率多方面的提升,并游刃有余地管理下一代游戏、电影、广电和设计开发的日渐复杂的三维数据集特征。

Silicon Knights
游戏工作室总裁 DenisDyack 也兴奋地表示: 我们游戏中所有的三维建模和动画都是用 Autodesk 3ds Max 制作的。我们对 3ds Max9 将提供的先进功能感到格外兴奋。从九十年代初开始,我们公司所有游戏的视觉方面的成功都离不开 3dsMax 。用它创作的作品包括热门游戏 ‘Metal Gear Solid The Twin Snakes’ 潜龙谍影:双蛇)、 ‘EternalDarkness Sanity’s Requiem’ (永恒的黑暗)、 ‘Bloody Omen Legacy ofKain’ (血魔传奇)、 ‘Dark Legions’ 黑暗军团)和 ‘FantasyEmpires’ (幻想帝国)。在我们即将出炉的下一代角色扮演动作游戏 ‘Too Human’ (非凡战士)的制作中, 3dsMax 再次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Autodesk 3ds Max 9
的主要功能

除了 64 位支持、全新的光照系统、更多着色器和加速渲染能力, 3ds Max 9 还提供以下功能,以最大化核心性能、生产力和制作流程效率:

·
一套可添加到 3ds Max 中定制装备和控制器上的分层混合系统

·
线框与边缘显示的最优化,可在视图中得到更快的反馈

·
可保存并加载到步迹动画( bipeds )上的 XAF 文件,使定制装备输入输出信息更加轻松

·
增强的头发和衣服功能,包括在视图中设计发型的能力

·
增强的对正在处理中资产的文件参照及跟踪功能

·
点缓存( Point cache 2 能将网格变形制作成文件进行快速渲染

·
通过 FBX 文件格式改善与 Autodesk Maya 的兼容性

有关全新 3ds Max 9 功能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www.autodesk.com/3dsmax

得益于 HP Intel 的支持,欧特克开发商网络( ADN 星火计划中的不少第三方开发商已经生产了其原有插件的 64 位版本以支持 3ds Max 9 ,以便让用户立即获得 64 位开发工具库。


安装后提示错误解决办法:

请使用以下方法解决:
1
、升级 dx9 到最新。(一闪而过不要紧)
2
、到 C:/WINDOWS/system32 下寻找 d3dx9-27.dll 文件。
3
、把 d3dx9-27.dll 复制出来。修改为文件名为 d3dx9-26.dll d3dx9-25.dll
4
、复制 d3dx9-26.dll d3dx9-25.dll C:/WINDOWS/system32
5
、如果还有故障,请删除原 d3dx9-27.dll 文件。提示你找不到 26 你就把修改的 d3dx9-26.dll 复制到 C:/WINDOWS/ system32 下,提示找不到 d3dx9-25.dll 就复制修改名字后的 d3dx9-25.dll 。(以上 d3dx9-25.dll d3dx9- 26.dll 都是 d3dx9-27.dll 修改得到。

d3dx9-26.dll
下载地址 http://www.os8.cn/showdown.asp?soft_id=589

处理方法: http://www.btbbs.net/thread-28093-1-1.html

http://www.btbbs.net/archiver/tid-28093.html

http://bbs.mydrivers.com/viewthread.php?tid=138033


更多精彩: http://bbs.zgcren.com/index.ph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