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一生要经历的男人

    (一)青梅竹马
    你还记得那个村口的大柳树下,从怀里给你掏出鸟蛋的他吗?你还记得雨天里背你过河的他吗?你还记得他在过家家时,学着大人的样子郑重地说:"我喜欢你,长大了你一定要嫁给我呀"?你还记得放学的路上自己如何像小尾巴一样跟在他后面吗?多年以后,当你再次和他相逢的时候,你会突然明白,原来只有他对你的感情才是最纯的,从来就没有带过一点尘土和杂质.
    (二)初恋的他
    他,究竟哪一点吸引了你?一个甩头的动作,一个投球的姿势,一句体贴的话语,一个关切的眼神,甚至是一个侧影,都像一颗小石子,轻轻地激起少女羞涩的心湖.若干年之后,你们再次相遇.你借着酒劲儿,对他说:"你知道吗?当年,我曾经喜欢过你."他笑了,然后在觥筹交错的流光里对你说:"其实,我也是呀."然后两个人都笑了,那时那刻,这些已经变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成人的童话.
    (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年轻时代,你会遇到一个爱你的人.他在别人眼里也许十分的优秀可爱,但是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找不到感觉.很多年以后,你在街角的服装店很巧地遇上了他,看着对身边的妻子呵护备至的他,你会忽然有了悔意"当初为什么我非要拒绝这样的一个好男人呢?"你们互相尴尬得打了招呼"真巧~真巧".你拒绝了爱你的人,是因为你心里有了一个想爱的人.他离你很远很远,你却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他,就是你明知道他有很多女朋友,你依然追求他.你希望你能靠近他,成为他的伴侣.最后你发现在他的世界里,爱情和婚姻永远是两个概念.
    (四)你的老公
    老公,对你来说就是一个不好也不差的人.和他在一起,你没有多少激情,但是却是心安理得.他给你一个安定的居所和一个相对舒适平和的环境,给了你一个渴望已久的家.他不给你鲜花,他说:"牛奶比鲜花更适合你."他全心全意地关心着你,井井有条地帮你打理着生活中的琐事.躺在他的怀抱里,你简单地快乐着.
    (五)情人
    他的出现,是你人到中年的时候.你已经不想在玩少男少女那样的游戏了,你也没有时间去挥霍,你甚至不相信感情了.但是,他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他对你理解远远超过了你的老公和你自己.他看到了你的能力和内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