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eblogic下通过war加载jar包中的struts的action找不到的问题

今天在功能测试环境中weblogic上部署应用时,启动后报错,说是spring找不到对应的action,所以怀疑是类加载的问题,找度娘一搜,果然是猜的没错,找到解决方法:

1. 将struts.xml加入:  

    <constant name="struts.convention.action.includeJars" value=".*你的jar包名.*" />

然后启动正常,但登陆后找不到struts的action.在开发环境中明显是可以的,而且在tomcat中打包war也是可以用的,但部署到weblogic中就不可以了,所以认为还是类加载的问题,再问了一下度娘,答案如下:

1. 将struts.xml加入
<constant name="struts.convention.action.fileProtocols" value="jar,zip" />

修改为:
<constant name="struts.convention.action.includeJars" value=".*你的jar包名.*,.*?/_wl_cls_gen.*?jar(!/)?"/>

许多解决此问题的文章并没有提到多个jar的问题,如果有多个jar要加载,需要用逗号分开

2. Ant打包时,war任务的属性manifest一定要写上


然后打包,部署,启动正常,打开页面登陆后,操作,一切ok,看来weblogic真是有点不太好搞啊,坑挺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