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代理篡改网页,html污染,http代理服务器污染html,c#http代理

前几天有个小项目需要仿某个网站!网站用有js脚本检测!会挑战到指定网页,用离线下载器无法下载!首先 想到的是再http协议中做手脚!

通过http代理 再http代理服务器做出相应的时候!篡改污染掉html.然后试试下载!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用到c#开源程序


https://github.com/justcoding121/Titanium-Web-Proxy 

这个东西可以实现代理http 大家可以自己下载最新版本

   public void OnResponse(object sender, SessionEventArgs e)
        {
            read response headershttp://www.00853f.com/
            var responseHeaders = e.ProxySession.Response.ResponseHeaders;

            if (!e.ProxySession.Request.Hostname.Equals("www.***.com")) return;
            if (e.RequestMethod == "GET" || e.RequestMethod == "POST")
            {
                if (e.ProxySession.Response.ResponseStatusCode == "200")
                {

                    if (e.ProxySession.Response.ContentType.Trim().ToLower().Contains("text/html"))
                    {
                    string coding=    e.GetResponseBodyEncoding().ToString();

                        //byte[] responseBodyBytes = e.GetResponseBody();
                        //e.SetResponseBody(responseBodyBytes);

                        //Get response body as string
                        string responseBody = e.GetResponseBodyAsString();

                        string modified = responseBody.Replace("self == top", "1==0");

                        //Set modifed response Html Body
                        e.SetResponseBodyString(modified);

                     
                    }
                }
            }

这个是服务端响应事件!这里拦截到www.***.com域名然后替换了其中的文本!


然后是用代理服务器下载这个网站!非常不错!全部网页中检查代码被我干掉!再也不会干扰了!

利用该工具还可以污染html 加入广告等! 篡改html 就写到这里!欢迎大家提问!C#技术交流群:17953687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