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Test 2012中国软件测试大会

ChinaTest 2012中国软件测试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于 08-21 13:0726次阅读| 来源 中国软件测试大会0 条评论| 作者 佚名
【注】新闻来自CSDN新闻频道

【会议主题演讲资料下载地址】:官网下载地址      微盘打包下载地址

演讲嘉宾:

Jeroen Mengerink-(Twente,荷兰)  Martin Pol- (Polteq, 荷兰 )    

Richard Bender-(Bender RBT,美国) 访问地址:benderrbt

Bill Liu(微软,美国) 新浪微博:@billliu_seattle蔡为东(CA中国)  新浪微博:@蔡为东柴阿峰(天津策艺)新浪微博:@柴阿峰陈耿(索尼)董杰(百度)新浪微博:@架构师Jack段念(乐元素游戏)  新浪微博:@段念-段文韬高翔(淘宝) 新浪微博:@季哥也是Jerry葛锋(诺西) 新浪微博:@葛锋-Roger林曙湧(诺西)新浪微博:@林曙湧路宁(独立顾问)新浪微博:@路宁同学彭月(广联达)钱承君(百度)邰晓梅(SPI China 首席测试专家)新浪微博:@邰晓梅-ChinaTest王妍(广联达)吴穹(独立顾问)徐毅(惠普)新浪微博:@徐毅-Kaveri杨晓慧(华为)张玲玲(曾任职华为)张昊翔(美满(Marvell)电子科技)朱少民(同济大学) 新浪微博:@朱少民演讲嘉宾详细信息请查阅:2012中国软件测试大会演讲嘉宾详细信息

摘要:8月5日-8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举办的ChinaTest 2012中国软件测试大会已经圆满结束了。会议期间,设置了令人深入思考的测试游戏坊、One-On-One大师面对面环节,给大家提供了交流、互动和思考的机会。

8月5日-8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举办的ChinaTest 2012中国软件测试大会已经圆满结束了。

今年的ChinaTest(微博),我们邀请了众多国内外测试专家分享他们的测试经验,包括欧洲测试之父Martin Pol,从事测试工作40多年的基于需求测试方法的创始人Richard Bender,来自美国微软的Bill Liu,来自荷兰Polteq的Jeroen Mengerink、来自IBM、华为、百度、广联达、索尼、淘宝、诺基亚、领测、诺西、天津策艺、CA中国、同济大学、Thought Works、腾讯Marvell等国内外知名测试专家和独立咨询顾问。

8月5、6日的会前培训,给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荷兰的Martin和Jeroen带来的软件测试基础、Richard的基于需求的测试、邰晓梅的MFQ&PPDCS-软件测试分析与测试设计、吴穹的自动化测试、BillLiu的敏捷测试等等,给与会者带来了测试的知识盛宴。8月7、8日的大会,给与会者提供了充分的交流机会,来自各企业的测试专家分享了自己对测试的见解,讨论测试的热点话题。

会议期间,设置了令人深入思考的测试游戏坊、One-On-One大师面对面环节,给大家提供了交流、互动和思考的机会。无论测试新手还是有多年测试经验的老员工,都从本次大会中找到了合适的内容,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开放的测试交流平台,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国软件测试事业的发展。期待来年相聚!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