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谁做主主要内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要内容

时间:2009-04-17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u 点击:18次
  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一个大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成长故事。   三个女孩的母亲是60年代末上山下乡的知青,30年前,表姐妹的母辈、杨家第二代三姐妹各自成家立业,天各一方。30年后,三个表姐妹齐聚北京,开始了各自青春的寻梦旅程。
  
名称:我的青春谁做主
导演:赵宝刚 王迎
演员:陆毅 王珞丹 朱雨辰 张铎 林园 赵琳 丛珊 盖克 赵子琪
类型:都市 偶像剧        地区:内地        语言:国语       发行时间:2009
 本片讲述了一个大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成长故事。

  三个女孩的母亲是60年代末上山下乡的知青,30年前,表姐妹的母辈、杨家第二代三姐妹各自成家立业,天各一方。30年后,三个表姐妹齐聚北京,开始了各自青春的寻梦旅程。

  赵青楚有抱负、有理想,硕士毕业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因为一件代理诉讼结识房地产商周晋,两人的关系从最初的原、被告转换成顾问代理,事业和感情不可避免的纠缠到一起。就在两人确立爱情时,青楚发现周晋才是那起长达数年之久的诉讼案的始作俑者,情感与理智,青楚该选择哪个?

  钱小样个性叛逆,她要挣脱母亲束缚的绳索,向向自我实现进发。在追求个性的斗争中,因为自己的错误导致父亲高位截瘫,从此,她的生活命题换成了责任,她要以弱小却坚韧的勇气,支撑起父亲的生存。爱情也因此面临两难:爱情与面包该如何选择?被责任负坠的爱情,在沉重的现实面前,还能强硬地坚持到底吗?

  李霹雳的家庭条件在三个表姐妹中最优越,因为父母离异,母亲安排她出国留学,她却撒下弥天大谎给母亲编织了一个“留学剑桥”的空壳梦。父母离异的痛苦,促使她不顾一切要扭转乾坤、重建三口之家,当一切如她所愿实现时,霹雳才发现,亲情与爱,她从未失去。她放弃初衷,放父母一条生路。
本文来自我的青春谁做主:www.23jn.com.cn
详细出处:http://www.23jn.com.cn/juqingjieshao/1239931688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