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如何制作中国贪官落马图?

摘要:之前的文章都是利用云索引来完成数据的分类显示的,今天教大家用云检索来制作有趣的地图。云检索的优点是,在结果展现的时候,可以让数据呈现出更棒的自定义效果。比如,结果面板的点击效果,markder的鼠标效果,信息窗口的自定义展示等。并且,教程中第一次使用了时间轴这样的插件!根据时间进度来播放整个地图标注加载的过程。

----------------------------------------------------------------

效果提前看一眼:http://zhaoziang.com/amap/tanguan.html

 

第一步、制作一张云图

登录云图管理台 http://yuntu.amap.com/datamanager/index.html 

新建一张地图,这时后台会自动生成一个key。

 

准备原始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云图。

新建地图:http://yuntu.amap.com/datamanager/index.html

 

 

导入数据

附贪官落马数据:

点开展开数据

 

预览一下

 

这时云图已经制作完成,你可以进行分享。

如果不想写代码的朋友,制作到这里,就可以分享你的云图给好友了。甚至可以用<iframe></iframe>的形式,嵌入到您的网站里。

当然,想要更加炫酷效果的朋友们,就要继续往下看,写两句代码啦。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