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安卓巴士开发者沙龙成都站大家抓紧报名

2012安卓巴士开发者沙龙成都站

移动互联网正迎来黄金十年,由各类主题应用带起的开发热潮席卷全球。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数据表明,2011年我国移动终端总出货量已达4.55亿部,其中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达1.1亿部,超过此前历年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总和。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各领域开发者在迎接机遇的同时,也需看准领域及提升自身竞争力,如何了解业界趋势,把握最新技术?《2012移动开发者大会》将给出完美的解答。

成都站将于10月27日在成都天府软件园隆重召开。

大会活动分为趋势篇与技术篇,并从iOS、Android、HTML5等多领域展开话题,众多产业领袖与技术大咖首度云集,为广大社区联盟的会员及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力提升盛宴。

成都站报名入口

会议议程

2012移动开发者大会 – 成都站
议程表
举办日期: 2012年10月27日
举办地点: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 - 天府软件园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天府软件园C区C1号楼 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峰会场: 10月27日上午

会议致辞
9:15 – 9:45 嘉宾签到、自由交流
9:45 – 9:55 主办方欢迎致辞及各方介绍
9:55 – 10:00 主持人发言及介绍
主题演讲
10:00 – 10:40 张正刚,成都互联网协会的主席
10:45 – 11:25 熊节,ThoughtWorks中国成都分公司负责人
熊节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企业应用架构师。从2003年起,他分别基于JavaEE和Ruby on Rails等技术平台设计开发过多个大型企业应用系统,并在“敏捷中国”软件技术大会、QCon技术大会等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Enterprise Mobile Enablement Strategy》
11:30 – 12:00 李岷,恒图科技副总经理
英国帝国理工博士,分管公司战略及商务合作和公司内部管理以及移动端产品研发等。
12:10 – 13:10 用餐、休息及自由交流

技术会场: 10月27日下午

13:10 – 13:45 张林,支付宝资深项目经理,软件实践者
信奉无论什么软件开发的问题,归根到底都是人的问题。采用各种手段(包括敏捷)帮助项目团队取得软件开发的成功,致力于成为优秀的软件研发领导者并帮助更多的人。博客园、51CTO推荐博客,敏捷聚会的积极参与者与组织者,于2011年上海ScrumGathering和第六届敏捷中国大会发表演讲。
13:45 – 14:20 张凌华,Android架构师,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包括韩国三星Android软件开发)及管理经验
7年的自由职业者,12年软件项目开发设计经验,8年的技术管理经验,带领超过70人的本土团队及超过40人的国际化团队(俄罗斯,印度,波兰,韩国,中国),8年移动开发经验(Palm,BREW,Symbian,J2ME,WM,Android)。
14:20 – 14:50 周霖,黑莓开发者社区负责人
《掘金黑莓平台》
14:50 – 15:20 抽奖及中场苶闲
15:20 – 16:00 孙埜,艾德无线事业部产品总监
《iOS移动平台盈利能力分析》
16:00 – 16:35 刘霄,海豚浏览器高级总监
负责企业开发者合作以及HTML5开发平台的产品推广运营
《基于HTML5构建新一代移动应用程序》
16:35 – 17:10 杨丰盛,梦拓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国内Android领域的先驱者和布道者,资深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构架师
国内著名IT技术网站51CTO推荐技术专家,曾多次接受《程序员》杂志采访并为其撰稿。著有《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Android技术内幕:系统卷》等畅销书籍。世界知名游戏引擎cocos2d-x for win8 metro构架师,核心开发者。
17:10-17:40 ios移动开发技术演讲嘉宾

参会地点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 - 天府软件园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天府软件园C区C1号楼 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