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无聊的国庆小记

  刚刚下午,写这个早了点吧?...

      昨天玩卡丁车,一直属于有力无处施展的状态,又总遇到外挂,郁闷死了.干脆注册个小号,我也用外挂,保护房间,赚钱.谁知道早上下了几个,都有病毒,诺顿也没办法,还是等找时间重装吧,哎...老天惩罚我也太快了. 

  有时候总想,每个人的另一面,别人是很难有机会接触到的.比如我,平时嘻嘻哈哈的,没看过我BLOG的人怎么会知道我也能写这么酸溜溜的东西呢?那天看到王辛禹的日志,也会觉得有些奇怪.大多人都是不会在平时表达内心深处的东西了.而最近相声贴吧总捣乱的家伙,在网上看来,实在是个无耻小人,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许又会是谁的知心朋友也备不住呢?  

  我想表达的,不是说"知人知面不知心",而是老主题,看人不要片面,一刀切,毕竟我们都是人,都是猴子.更进一步,主还是最喜欢宽容的人啊~

  本来昨天晚上打算作些关于Servlet的试验的,但因为陪郭昕游戏,所以就算了,今天下午的状态也不大可能做了.时间跟少了...

        幸好今天和王超出去,回来的时候买了两本书,里面就有新闻发布系统的实例.可以轻松些了.

  今天晚上也许要去爷爷那吃,虽然他还在老家...晚上节目也不错吧?

  只有中了病毒是很难过的,其他的都使我心情不错.

  那么,让我看看移动硬盘里,王超给我考了哪些好东西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