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李兆罡的视频&张老师的咸菜&我的Blog

  昨天出去买东西,骑着自行车听着MP3,被清风吹拂,感觉很舒畅.放到一首where'd you go,让我想起了前些日子,李兆罡的录的卡丁车视频,是他跑城镇手指,里面配的就是这首歌.在小车启动冲出的一瞬间,正好是那鼓点响起的一瞬间,配合的很好.他当时非常得意的给我们看,吹嘘了半天,我看着是不错,但好象也没谁有过激反映.

  但昨天的路上,我突然觉得那是个非常好的创造,创意,感觉全都对上了,还想着,回去夸赞他一番,考回来,给别人看看.

  有时候他就是太过急于得到别人肯定,要别人认同了,而大多数时间,我们都要有偶然的机会,偶然的感觉,甚至偶然的人,就象在没有灯的黑夜里,用钥匙去找门,捅对了,才能打开.

  在黑暗里乱捅门,真要打开了,有一种特别的愉悦的感觉.

 初中时候生物张老师曾经说过,吃过在地下用坛子封存两年的咸菜,已经变成红色的,味道极佳.我一直会想,我宁肯埋个10年20年的酒,起码更值钱,这咸菜,再好吃能到哪?能值什么钱?

 如今,生活里的大的快乐不会太多,如果能尝到若干年前埋下的 小快乐,也真算平淡的幸福了,象咸菜一样,悠闲的日子,吃着玩,自得其乐.

 我的Blog也象咸菜,被埋在这里,多日无人光顾,偶然有朋友来看一下,回个帖,我也会高兴好几个小时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