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第一场酒宴

 这次出去吃饭,是在12月26号,晚上大概不到7点 .

 我感到庆幸,如果没有手机的记录,我会写很多描述的话,但这次我录了很多,可以少写点,一分钟的录象大概能顶1千字.

 酒喝的不少,但那啤酒是免费的,才4度,大家都还正常,除了李兆罡有些激动,说了点动情的话.大蛋就夸张了,一开始没几句话就开始对瓶吹,然后开始哭,说对不起大家,不应该离开宿舍走读,现在很后悔.后来又好了,继续猛喝,开始说些关于对象,作爱之类的话题.最后我们以他的吐酒收场.

 我们都各自发言,说些对未来的想象,话题无非大多数的女人加不少的友情,工作一类.

 李兆罡是清醒的人里发言最多的,虽然太过煽情,说的却有道理至极.大家也都说了很多感慨的话

 "赵伟和大蛋是奔事业的,骷髅和我是奔事业的,曹铮还没看出来,小7是悠哉的,大哥?(我是奔中庸的)"

 "我绝对找个小孩"

 "小七就是完美的"

 "四年如一日啊"

 "永远是201的"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虽然感情丰富但有时候却太薄情,这么感动人的时刻,还能笑的这么冷.我因该是那种后知后觉的迟钝的人,对高中和那些同学的感情(当然几个哥们不算),也是近两年才唤起的.我现在回想,几年的大学生活确实回忆不起来什么让我有感觉的片段,场景.但恐怕就快要有了,这几天在家的无聊,已经让我有一点点感觉.在意识里,好象那句歌词,总觉得毕业还遥遥无期,但转眼,就各奔东西,我以为还有时间,却仓促的始料不及.不是刚大四上吗?下学期不还有的是时间吗?可仔细想想,确认自己太蠢,下学期都在工作了,而没工作的也不会在学校待,能见到的机会太少了.

 我想趁还有机会,多吃几次,多记录一些,我那500块钱要启动了吧?还是下学期呢?9号大概还是个机会.

 3年半,一晃而过.如虚哥说的,即使写下文字,也显得如此单薄,又能留下什么?

 只几个哥们儿而已,不过也足矣.

 PS:大蛋那晚上在大哥的床上睡的,大哥去书记那睡了.半截大蛋出去上厕所没回来,好多人去找,他竟然只穿内裤跑到大一一宿舍的床上去了,被人家送了回来...天生的开心果,喝死也不忘抖个包袱.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