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让jQuery的contains方法不区分大小写

// NEW selector jQuery.expr[':'].Contains = function(a, i, m) { return jQuery(a).text().toUpperCase() .indexOf(m[3].toUpperCase()) >= 0; }; // OVERWRITES old selecor jQue

2013-06-26 22:47:15 5292 1

转载 javascript parseUrl函数(来自国外的获取网址url参数)

function parseURL(url) { var a = document.createElement('a'); a.href = url; return { source: url, protocol: a.protocol.replace(':',''), host: a.hostname, port: a.port, que

2013-06-18 14:48:01 1672

转载 JS的replace方法

转自:http://www.cnblogs.com/mxw09/archive/2010/08/12/1797905.html replace() 方法的参数 replacement 可以是函数而不是字符串。在这种情况下,每个匹配都调用该函数,它返回的字符串将作为替换文本使用。该函数的第一个参数是匹配模式的字符串。接下来的参数 是与模式中的子表达式匹配的字符串,可以有 0 个或多个这样的参数。接

2013-06-10 08:55:12 609

包含6等奖的抽奖程序

一个HTML搞的抽奖程序,设置了1到6等奖。可以对抽到的某个奖项重新抽取。HTML5+CSS3

2019-01-28

图片批量添加主题、日期、宝宝信息7-29更新

程序实现为照片批量添加文字说明的功能 1.可以设置标题、添加宝宝的年龄信息。 2.如果相机的日期不正确时还可以通过程序对日期调整。 3.可以添加多种效果:阴影、透明度、图片边框、文字描边等。 4.程序默认会对照片调整,内置了多种照片的尺寸,以300dpi的分辨率计算最终尺寸。 5.尺寸调整时不会变形,以最长边为基准。 6.可以保存当前照片的处理结果,也可以处理所有列表中的图片,或者处理选中部份的图片,比较灵活。 7.可以添加多个宝宝的资料,添加的资料可以保存,下次打开时自动加载。 8.添加的宝宝资料不要太多,否则可以显示不下,超过3个时程序有提示。 9.程序需要.NET 2.0环境,XP下可能需要安装,Win7及以上自带。 2017-07-29更新 1.修复不显示日期选项不起作用问题 2.增加自动保存功能 3.增加保存时任务栏气泡提示功能 4.边框可以加在图片外面(扩大图片) 5.增加图片大小提示(鼠标放在图片上时显示)

2017-07-29

图片批量添加主题、日期、宝宝信息

程序实现为照片批量添加文字说明的功能 可以设置标题、添加宝宝的年龄信息。 如果相机的日期不正确时还可以通过程序对日期调整。 可以添加多种效果:阴影、透明度、图片边框、文字描边等。 程序默认会对照片调整,内置了多种照片的尺寸,以300dpi的分辨率计算最终尺寸. 尺寸调整时不会变形,以最长边为基准。 可以保存当前照片的处理结果,也可以处理所有列表中的图片,或者处理选中部份的图片,比较灵活。 可以添加多个宝宝的资料,添加的资料可以保存,下次打开时自动加载。 添加的宝宝资料不要太多,否则可以显示不下,超过3个时程序有提示。 程序需要.NET 2.0环境,XP下可能需要安装,Win7及以上自带。

2017-07-27

eWebEditor_ASPX_V9.0_MUL

eWebEditor,优秀的在线编辑器,完整功能版。

2015-11-12

CrystalReportWebFormViewer4

CrystalReportWebFormViewer4

2015-09-15

红蓝坐标轴Excel图表示例

红蓝坐标轴Excel图表示例 演示怎样将X轴改变为不同颜色

2015-03-03

批量转换网页编码工具源码

可以将网页文件进行编码转换,并自动替换codepage和charset; 附件为源码,可自行修改。

2014-07-07

ixedit-JQuery效果生成器

IxEdit是一个傻瓜式的JavaScript开发工具(其实就是JavaScript代码库)。无需掌握什么JavaScript基础,你就利用IxEdit方便的制作出一些常用的很牛叉的页面动态、交互效果。 此版本不需要google gears支持。 支持以下浏览器: Firefox 12.0+ IE8+ Chrome 19.0.1084.46+ Safari 6.0.3+

2013-11-20

我的边框(130723修改版).jsx

Photoshop加边框,Exif信息等内容

2013-07-24

jquery.autocomplete的使用示例及说明文档

jquery.autocomplete的使用示例及说明文档

2011-10-21

jquery_1.6.4_vsdoc

jquery_1.6.4_vsdoc.js jquery-1.6.4.js jquery-1.6.4.min.js

2011-10-20

w3Jmail44PRO.rar

世界级的优秀邮件组件,专业版,支持POP3收取邮件。

2010-06-19

JMail(4.3)中文手册

JMail(4.3)中文手册,阿江翻译的,非常优秀的邮件组件使用手册

2010-06-19

IcoFXPortable

用于提取、编辑、导出程序的图标 支持亮度、对比度、色相饱和度的调整

2009-11-30

mezzoforce102(Photoshop制作冰效果的滤镜)

mezzoforce102(Photoshop制作冰效果的滤镜)

2008-11-22

网页产生幻灯片效果的小程序

包含了lightbox效果,图片放上鼠标时缩略预览

2008-08-04

精品实用查询工具(ASP)

简繁 日历 区号 单位转换等

2008-08-04

JKDrag 拖动行,拖动列,拖动模块

JKDrag 拖动行,拖动列,拖动模块

2008-07-25

ASP 横行数据排列

ASP 横行数据排列

2008-07-25

Access数据库转SQL脚本

Access数据库转SQL脚本

2008-07-25

ajax应用的一个实例(入门级,带数据库)

ajax应用的一个实例(入门级,带数据库)

2008-07-25

Adobe Streamline4.0 CHS(位图转矢量图)

Adobe公司的老牌位图转矢量图工具,有多种转换方式可以选择,操作非常简便。

2008-03-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