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开发智能车载应用之概述篇

App开发智能车载应用之概述篇

Apple CarPlay Vs Android Auto

carplay auto
  • 苹果和谷歌都先后公布了自己的智能车载解决方案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 两家采用了类似的系统构架。总体思路是将车载娱乐中控显示屏作为智能手机的扩展屏,App实际是运行在智能手机端,通过某种方式”投射”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屏,概念上有些类似与AirPlay和GoogleCast。
usb connection
  • 实际操作中,两者都需要通过USB线来连接手机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 通过这种物理连接方式,一方面可以避免多部智能手机同时尝试对车载系统进行控制而引起的混乱,另外一方面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 对于第三方开发着支持方面,Android Auto仍处于测试阶段,API和SDK已经提供给开发,目前只有Audio和message的支持,不过开发者可以将应用运行在模拟器上做一些原型设计。而Apple CarPlay延续苹果一贯作风,目前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的资料很少。

智能车载系统和智能电话系统区别

智能概念已经从手机

  • 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智能家具App的开发源代码是指通过编程语言编写的程序代码,用于构建和实现智能家具App的功能和特性。 首先,智能家具App开发源代码可以包含用户界面设计的代码,用于展示App的各种页面和交互元素。这些代码可以定义App的布局、颜色、字体和按钮等外观属性,以及处理用户输入和交互的功能。 其次,源代码还包括与硬件设备的通信代码。智能家具App通常需要与各种智能家具设备进行通信,例如智能灯、智能窗帘等。通过编写相应的代码,App可以与这些设备进行连接和交互,例如控制智能灯的亮度、调整窗帘的开合等。 此外,开发源代码还可能包含数据管理和存储的代码。智能家具App通常需要保存用户的设置和偏好,以及与设备相关的数据。开发源代码可以定义数据模型和数据访问代码,用于管理和存储这些数据,例如使用数据库或云服务进行数据的读写和同步。 还有一部分代码用于实现App的功能,例如智能定时控制、情景模式定制、设备联动自动化等。这些功能代码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业务逻辑进行编写,例如设置定时开关灯的功能,根据用户的设置和时间进行执行。 总之,基于智能家具App开发的源代码是实现App功能和特性的关键,通过编程语言编写各种代码模块,达到与智能家具设备进行交互、界面展示和数据管理等目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