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联想电脑隐藏分区的方法

  虽然品牌机(方正,联系等)的隐藏分区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系统,当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少用到隐藏分区,且让隐藏分区浪费了十几G的空间,网上流传的方法都很麻烦,而且很难成功,这儿本站发布一方法,教你轻松删除笔记本台式机隐藏分区!

 

    管理员的身份启动命令提示符(开始-> 所以程序-> 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并输入“diskpart.exe(不含引号,下同),敲回车

 

  2Diskpart运行以后,会转入DISKPART提示符,输入“rescan”命令敲回车,扫描硬盘配置

 

  3:输入“list disk”敲回车,显示磁盘列表

 

  4:输入“select disk 磁盘号”(例“selectdisk 0) 敲回车,将选择隐藏分区所在的磁盘。

 

  5:输入“list partition”命令,敲回车,显示所选择磁盘的分区

 

    6:输入select partition 分区号 (select partition 2)敲回车,选择隐藏分区的分区号。

 

  7:输入delete partition override 删除隐藏分区。

 

  再打开Vista的磁盘管理即可对此分区进行分配盘符和格式化,然后就可以使用或并入其他分区。

 

    通过以上步骤就能轻松删除和合并硬盘的隐藏分区了,如果您对DOS很熟练,还是推荐用DOS,因为DOS更简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