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一加手机3刷机OxygenOS详细教程

简介:

OxygenOS是OnePlus3提供给国际市场的OS,内置了原生的Google Android applications.

而国内购买的OnePlus3自带的为H2OS,内置国内替代apps.

实际测试后发现从用户体验到界面的美观,再到省电等功能上,OxygenOS都更加优秀。


OnePlus3刷自兼容OxygenOS ROM很容易,这里只是给出博主的刷机流程,希望能让拿来主义的同志们免于奔波。

1. 相信大部分刷机爱好者多多少少都是程序员出身,对Android感兴趣的一部分人。因此不论从安全角度还是系统纯净而言,博主都只信赖官网释出的ROM

登录国际官网下载页:

http://downloads.oneplus.net/

博主这里下载的是OnePlus 3 OxygenOS 3.2.2版本:

http://downloads.oneplus.net/oneplus-3/oneplus_3_oxygenos_3.2.2/


2.从一加官网论坛管理员发布的帖子中下载氢氧互刷工具

http://www.oneplusbbs.com/thread-2805359-1-1.html


3.将下载好的ROM氢氧互刷工具放至手机根目录下。


4.安装并运行氢氧互刷工具

该工具会自动查找手机本地拥有的ROM包,点击安装/升级按钮。


5.安装结束后系统会自动重启,按音量减+电源键进入recovery,选择清除数据和缓存。


6.清除之后,再重启开机即可正常使用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