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腾讯的电话

62 篇文章 0 订阅
55 篇文章 0 订阅

  今天(9月20日)收到腾讯的电子邮件,说我做的应用进入了应用程序开发大赛的月榜前十,于是去看,嗯,一点没浪费,第十名。
  这个应用做完上线后一直玩的人不是很多(后来发现有一个bug,导致很多人第一次进入后会出错,无法玩,至少持续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所以我也没抱什么希望。当初参加比赛的时候也就是抱着玩的心态的,专业选手那么多,我就一个人,又是一个刚开始学习的菜鸟,美工还差,能参加就算胜利了。这次进了月榜第十,嘿嘿,又可以向老婆和朋友显摆显摆了。
  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不过很快,腾讯的电话打了过来,说要邀请我去深圳参加什么电视节目的录制,后来仔细看看那个电子邮件,哦,要制作电视节目,应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让自己获得更多机会的一次良机(评分的有很多风投公司的人)。听到这,心里还是砰然心动的,不过还是表示自己基本上是无法参加的。因为我是有工作的并且很可能那段时间无法脱身,当然,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来回旅费和住宿费用全部自理……人家白云黑土参加实话实说最后还要求报销来前的火车票呢。
  不过为什么还会心动呢,也许内心还存在着创业的冲动?可能一直有吧,看来还没到心如止水的程度。如果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就是我这个人还是缺乏那种破釜沉舟的勇气和魄力,我更愿意走可预见的安全的路,只是心中难免还会有些冲动和不甘心,呵呵。淡定,淡定,现在的生活已经很美好。
  看来,本来打算后面才会写到的《不完整回忆》关于今年web开发的内容要提前写了。说写就写,争取这两天写完。
  

榜单地址:http://contest.open.qq.com/month

个人榜的第十名开心教育委员会就是我的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