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一个字符串映射为一个Delphi控件属性名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32.pas API函数的简单调用,如建立进程,建立文件映射,建立、读取管道(可以捕捉DOS程序输出)等。 StrFuncs.pas 字符串处理单元,完全兼容宽字节处理(即使用wideString),特有的中文字符串处理函数(如简繁换等等),经过多次优化,大多以编表的方式进行处理(一般来说是最快的处理方式)。 BiosHelp.pas  读取Bios信息的单元,兼容各种windows系统。 Streams.pas  流(TStream)输入输出处理单元,可以用来保存读取控件属性。 ShlFile.pas  各种文件操作,包括获得系统特殊路径,获取文件图标等。 RegExpr.pas  一个规则表达式类的单元。 ShareMemRep.pas  一个可以用来替代Delphi本身的内存管理的单元。 MessageDlg.pas 提供了一个高制定性的消息对话框。 Lists.pas  提供了很多个TList的扩展类,是学习很研究TList的好东西。 Calendar.pas  公历与农历换算和时间处理的函数单元,具体看里面的说明。 Clipboards.pas 提供一个剪贴板增强类,可支持保存和载入剪贴板,支持多重剪贴板。 ComputerInfo.pas 完整的系统信息检测单元,从软件到硬件,从CPU到鼠标,很全面。 AccessCtrls.pas 一个Access数据库操作单元。 FastIniFile.pas  可以用来替换DELPHI提供的慢吞吞的IniFiles单元,并且支持更多写入读出类型。 EnumStuff.pas 一个募举进程和窗口列表的单元,兼容各种Windows系统。 DES.pas  DES加密算法单元。 AES.pas  AES加密算法单元。 CryptoAPI.pas  一个完整的Hash算法单元,如MD5、CRC之类等等。 FastMM.pas  国外很著的内存管理单元,Delphi2006的内存管理单元用的就是它。 FastStrings.pas  一个快速字符串处理单元,一些函数用汇编写的,处理速度比DELPHI本身的字符串处理快很多,不过不支持WideString类型。 Idpacker.pas  压缩文件类型检测单元。 ZLibEx.pas  纯Pascal代码的快速压缩解压单元,压缩率和速度都不错。 FastStringFuncs.pas  基于FastStrings.pas单元的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