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域用户帐号从中文变成字母拼音导致的问题

在这里先给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哈,因为这是在我之前学习MOSS时所遇见的错误,随便记录了下 。 突然发现记录本乱了,所以就试着记录到博客里边来了,这样就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朋友呢,以前都是别人的博客在帮助我,是时候该奉献下了。呵呵,初次写,还请大家海涵。大家如果遇见类似的错误没解决的,欢迎拍砖讨论哈!


问题摘要:

那次在站点里瞎逛,不知咋滴,我F5下,就看见我红色框内的中文姓名突然变拼音了,起初也没在意,感觉应该不影响啥吧,搁一段时间后问题终于来了,从那以后我outlook邮箱再也收不到来自sharepoint的邮件呢。纳闷至极,最后找到篇文章,是我群里的一哥们熊哥写的(我后来才知道),文章链接为为:

努力学习的小熊 他的博文很不错的,呵呵,问题才得到解决。

现回想下导致错误的问题是我之前把我在AD里的账户删掉后,发现sharepoint添加用户还是能添加到我只不过是domin\xxx 拼音的形式,尝试删除了几遍还是能搜索到我,最后看了熊哥的博客后才找到原因是  User Profile没能同步的原因,我靠,啥跟啥的 这破玩意。最后要去SSP里找到你用户配置文件,然后删掉,重新增量后,名字就变成中文滴了,问题也得到解决了。


解决办法:

1.进入管理中心>SSP中“查看用户配置文件





2.找到你的用户配置文件后 删掉出来选择“开始增量导入” Ok!!


最后,引起这些配置部署错误的原因 因人而异哈,大家千万别问我为什么哈,因为我还是很多地方不明白,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