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远程调试jetty

网上找了很多,发现有的人写几句就完事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一直不通。今天花了大半天,从无到有确认通了,决定把他记下来。


我用的是 eclipse luna +  jetty 9.

远程调试主要是解决本体DEBUG正确,远程缺出BUG的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是作为接收端,因为在内网,无法调试接口而需要将接收端部署到外网服务器上这种情况。


首先是在jetty下加入启动远程调试的参数 -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10000,server=y,suspend=n。这句很多帖子都写了。

问题是加在哪。用 ${jettyhome}bin/jetty.sh start来启动服务的,需要加在jetty.sh中。

找到同样写 JAVA_OPTIONS的地方的下一行  加入:

JAVA_OPTIONS+=("-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10000,server=y,suspend=n")。 注意address是端口,可以自己修改。

作者不是用这种方式启动的,是用 java -jar start.jar 启动的。所以在修改该命令 nohup java -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10000,server=y,suspend=n -jar start.jar。


启动后,本地eclipse   --- > Debug as  --- > debug configurations -- > Remote java application --> 右键 new  ---> 



project 选择本地工程,这里需要保证本地工程代码和服务器上是相同的。否则会调试行数对不上。

host 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

port 填写JDPW的端口,如上配置是10000

然后点DEBUG。会出现运行。如果发现Failed to connect to remote VM. Connection refused. 需要重启一下jetty,作者不知道原因,想来应该是连接上后没有正确释放连接,所以每次调试都需要重启服务。这点有点麻烦。但毕竟远程调试不是长期的方式,所以忍忍。

如果出现 time out.需要修改 eclipse debug的time out  时间。作者因为公司网络不好,和服务器连接不稳,所以遇到过几次。


我改成了20000。

如果顺利,出现进度条,然后进度条消失。此时是进入了远程debug模式,可以开始出发设置了断点的代码开始进行了。


笔者写的还算仔细,如有转载请明确转载地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