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5 FAQ

1、什么是red5?
Red5是一个采用Java开发开源的Flash流媒体服务器。它支持:
• 把音频(MP3)和视频(FLV)转换成播放流;
• 录制客户端播放流(只支持FLV);
• 共享对象;
• 现场直播流发布;
• 远程调用。
      Red5的官方网站是
http://www.osflash.org,它目前正处在研发阶段,现在发布的测试版本为0.6,它的最终正式版为1.0,red5研发的进程已列在了官方网站上:http://osflash.org/red5/roadmap

2、哪里可以下载red5?
    到
http://www.osflash.org/red5/red5downloads可下载其发行版本及源码。另外,还可以通过svn获得源代码,svn的地址是http://svn1.cvsdude.com/osflash/red5/, http://svn1.cvsdude.com/osflash/red5/java/server/tags/是其发行版本的源码所在的位置。
        
3、Red5是用什么语言编写的,安装Red5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工作?
    Red5服务器是用java编写的,安装之前需要预装jre 1.5.0 以上版本。如果需要从源码编译,还要安装Apache ant。
        
4、哪里有关于Red5的入门资料?
        
http://www.flashextensions.com/tutorials.php (用flash做的入门教材)http://jira.red5.org/confluence/display/docs/Home(官方教程

5、 怎样才能把我的项目从FCS/FMS 移植到 Red5?参考: 
http://www.joachim-bauch.de/tutorials/red5/MigrationGuide.txt

6、RTMP是Adobe的私有协议,Red5开发基于RTMP的源码是否合法?有待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