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条个人理财黄金法则

你不该仅仅满足于努力工作和明智花钱,因为他们似乎不仅是一种美德,而且这些行为最终可以使你从生活中得到更多的乐趣。当你能用机智的方法完成重要的事情时,你不会有任何后悔和遗憾。这是我尝试过的 11 个黄金法则;你可以了解一下,然后列出自己的理财法则。
量入为出
想要做到真正的独立,就必须学会量入为出。任何人的自由都会受到金钱的束缚,无论是信用卡公司的老总还是赋闲在家,因此,想要过上不受束缚的生活,就要学会通过储蓄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并学会有计划的开支。
努力工作
你的工作与所能支配的工资是你建立财富的最大来源。努力工作,努力使自己一步步成长为不可或缺的人才,尽可能的迈向成功。
三思而后行
无论是比较度假的旅游套餐和点菜的价格,还是查询某公司是否合法,事前的研究都是很有必要的,磨刀不误砍柴工。
避免购买后的自责
负罪感总是令人坐立不安。想要避免购买的自责就要在采购之前先问自己几个问题:我喜欢它吗?我穿它或者用它的频率高吗?我买得起吗?别的地方有没有更便宜的?
避免省钱后的自责
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为了自己好而过分节俭。如果不能时常在周围人面前摆阔炫富,手里捧着大量现金有什么意义呢?将部分可自由支配的现金列入预算,买一些你并不是迫切需要但会让自己开心的东西。
为快乐而奋斗
找一份能让你多数时间都感到开心的工作,为了发现什么能让你获得自我满足感,花点代价是值得的。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必须接受不理想的职位,最起码你应尽量发现可以使自己开心的事来结束每一天。
重质不重量
用你辛辛苦苦赚的钱去买一些三个月就会坏的东西来装满你的壁橱是一种愚蠢的行为。买一些经久耐用的东西而不是单纯的追求数量,你会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主人,而这些质量好的东西也会让你感觉到它们物有所值
直面自己的缺点
人无完人,承认你的弱点并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会让你不断成长。花费点时间在自己身上,努力让自己成为最完美的人。
储蓄,以备不时只需
我们都有退休的那天,现在就是存钱的最好时间。黄金年是不可避免的。此外,我们平时应为不时之需未雨绸缪,如失业或突发重病,因此,即使出现突发状况,我们也还继续控制我们的财政。
谈判
只要还没有听到 字,希望之门就是敞开的。如果谈判时能像争取工资和福利一样,你就会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所有你需要的做就是自信的去争取。
建立目标外的目标
培养一种感觉,就是完成旧的目标时,要采取行动去建立新的目标。无论是存钱去你一直向往的地方度假还是考虑职业生涯中的下一个目标,总有一些能给你动力和激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Android Studio是一个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个人理财源码是指用于个人理财管理的应用程序代码。 个人理财源码可以包括如下功能和模块: 1. 用户管理:包括用户注册、登录、修改密码等功能,可以通过用户名和密码来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和安全。 2. 支出管理:用户可以记录自己的支出项目和金额,可以按照不同的分类和时间段进行统计和分析,在图表上展示用户的支出情况。 3. 收入管理:用户可以记录自己的收入来源和金额,同样可以按照分类和时间段进行统计和分析,了解自己的收入状况。 4. 预算管理: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的预算,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支出和收入情况提醒用户是否超出预算,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5. 账户管理:用户可以添加和编辑自己的银行账户和信用卡信息,方便进行收支的记录和管理。 6. 账单管理: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账单记录,包括支出和收入的详细信息,可以根据日期、分类等进行筛选和排序。 7. 数据备份与恢复:用户可以对自己的理财数据进行备份和恢复,防止数据意外丢失。 8. 数据同步: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理财数据同步到云端,方便在多个设备上进行访问和管理。 9. 提醒功能: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设置给出提醒,比如还款日期提醒、预算超支提醒等。 通过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个人理财源码,可以实现以上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个人财务情况,合理规划和分配自己的收入和支出,达到理财目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