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二次压缩RM和RMVB格式文件

      对RM/RMVB格式文件进行二次压缩,可以用一个软件Easy RealMedia Tools,它包含两个工具,一个是Easy RealMedia Producer,一个是Easy RealMedia Editor。Editor可以用来合并分割RM/RMVB格式的文件,以及编辑文件的信息。Producer可以用来二次压缩RM/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设置码率,分辨率等等;支持批量压缩,支持压缩完成后自动关机。
      其官方介绍如下:
      这是一个批量RealMedia文件生成器。采用全新的RealVideo9&RealVideo10内核。软件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提供了比Helix RealMedia Producer和RealProducer10还要多的过滤设置。基本上可以用它来替代Helix RealMedia Producer和RealProducer10,使用Real10内核时,全面支持Real10文件编码,并提供Real8、Real9兼容的编码支持。可以支持众多的文件格式。比如:avi、mpg、vob、dat(VideoCDfile)等等,只要是采用微软公司的DirectShow接口就可以播放的媒体文件,基本都可以导入。具体的功能有:可以设定压缩列表,软件按照列表自动顺序压缩。可以选择压缩完成后关闭机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