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了十年,还是学不会!建议你:那就别学了!

    我们暂且不算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加起来十年!十年啊!

    都说“十年磨一剑”,你本应该在这方面是个专家了,而事实上当你毕业的时候你和老外流利的对话都做不到!

    这个确实是大部分人都遇到的问题。既然都这个样子了,那么我毕业后还需要学英语吗?

    我一直有一个想法,你不是说英语难学,难于上青天吗?如果我把你一个人独自丢在美国三个月,你的身边只有会说英文的美国人。之后你的英语说起来会怎么样?你能否学会说英语,英语还难吗?英语还能说的流畅吗?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估计说英语就像你在中国说汉语一样了!

    那么分析一下,你没有学好英语的原因是什么呢?没有英语语言的环境?可是貌似英语老师也天天说英语啊,毕竟还有很多人把英语学的很好啊。那又怎么解释?

    其实我们在思考一下在中国和美国不一样的地方出了周围环境的不同,还有就是你的需求不同!在中国你是会不会说英语没有什么问题,顶多考试差一点(考试也不一定差)。在美国你对说英语有着强烈说英语的欲望,因为你不说就寸步难行!

    所以说,当你学了十年的英语还是学不会的时候,那就别学了,直接用就可以了!

    什么?不会怎么用?正是因为不会才要用,英语是越会越用,越用越会!

    一个东西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你才会不断适用他,只有不断使用才能用的越来越顺手!

    至于我是中国人,到底要不要学英语这样的问题:

    全世界75%的电视节目是英语,3/4的邮件是用英语书写,电脑键盘是英语键盘,任何一个会议敢号称是国际会议,其会议工作语言一定要用英语。我们看到,很多官方的、政府性质的活动,文件、交流方式都使用英语。

    如果你想到世界去转转,对这个世界依然拥有好奇心,想拥有全球化的视野,建议你用一用英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