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推799美元MacBook Air 对抗二代超极本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上游供应链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正考虑在第三季度推出一款售价为799美元的MacBook Air,以对抗即将上市的第二代超极本电脑。

虽然宏碁最近下调了超极本出货量目标,但英特尔仍在大力推广超极本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将超极本电脑的售价降至699美元。但是如果英特尔不能将超极本电脑的平均售价降至它设定的目标价,那么超极本电脑和799美元的MacBook Air之间的价格差距将进一步推迟超极本标准化进程。

英特尔已经专门为超极本电脑设立了3亿美元的基金,并且准备再投资1亿美元用于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另外,由于它在产品推广上投入了重金,它相信这些投资将帮助增强超极本厂商的士气和提高超极本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份额。

但知情人士认为,在Windows 8系统正式发布之前,超极本电脑不可能实现很强的销售业绩。

目前,苹果11寸64GB的MacBook Air的标价为999美元,128GB版本的标价为1199美元。13寸128GB的MacBook Air的标价为1299美元,256GB版本的标价为1599美元。如果苹果决定推出一款售价仅799美元的MacBook Air,知情人士相信此举必将击溃超级本,让苹果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