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重装系统

            上一篇已经介绍完了准备工作,接下来就可以进入安装系统阶段了

       首先 关闭计算机,开机之前插入已经做好pe的u盘,按下开机按钮后不停的按住F12,直到出现类似这样的一个窗口(因为不同的电脑bios版本不同,所以界面也不一样)

        然后用上下方向键按钮选择自己的u盘(上面会显示你的u盘的名字)后按回车,一般来说u盘的名字都会有图片中红色框框框住的个别单词。

        如果按delete没有出现类似的窗口,可以再重启换个按钮如F12,F2,ESC等这几个,就能进入选择界面。

 

        但要是出现的是类似于下面这个界面的话,

 

        通过左右方向键选择boot,如下图,然后找到下图中椭圆圈着的选项,进入看到方框圈的那个选项,注意要有“1st”字眼,然后按enter键选择自己的u盘,然后按F10(保存并退出)再按enter,然后电脑会自动重启。

 

        重启后进入pe的选择界面

 

        按1选第一个,然后进入pe。

        进入后是这个界面:

 

 

 

        打开后点击椭圆圈住的按钮,然后选择已经下好的系统的镜像,(后缀名为.ISO),选择后框框里面会自动将其名字改为......GHO。然后点确定,再确定,然后就开始将镜像还原到c盘了。还原完了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问是否立即重启,选是。

 

 

        然后会自动重启,但是重启前,也就是当电源关闭的那一刻,最好立即将u盘拔掉,以免有些电脑会自动进入pe系统。接下去电脑就会自动完成安装,只需等待15分钟左右就完了。

        好了,这简单的单系统安装到此就结束了,下一篇将介绍如何分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