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电面GBS

   最近有点忙,项目搞的焦头烂额,来总结上上周电面的IBM的GBS。

   这个职务投了将近一个月了才开始电面。一直在等百度的offer,所以对010打来的电话开始以为是百

度发offer,所以听到是IBM的电面,有点失望跟没有状态。

  一共就问了三个问题:1.做过咨询类的工作没。2.the biggest challange you have ever

experienced 3.具一件事情说明你的逻辑性。

  第二个问题是英文的,因为IBM毕竟是个外企,长期不说有点生疏,不过师弟说师姐说的很好听,哈哈

哈,还是很开心。

  总结:明显对这种开放性的问题准备不足,尤其是第三个问题,什么叫逻辑呢?逻辑按我的理解是分清事情的主次,抓住问题的实质,和解决问题的步骤。让我举例子,这有点犯难,可能当时做事情的时候是有逻辑的,但是一时想不出来,只能想出来,怎样做项目的了,估计面试官没听懂,然后想举个生活的例子,但是又举到了项目答辩的处理上,感觉说的不够充分必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