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用什么做WEB开发?

从HTML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眼里到现在,WEB开发已经不再为大家所陌生,开发的环境也从简单的HTML转到了ASP、.NET 、AJAX,PHP多种语言和环境共同开发的局面。那么哪种语言和环境更适合我们呢?
诚然,多语言混合开发模式无疑是最具有潜力的,因为这样能够充分发挥各种语言的自身特点,更适合扬长避短,但是这样对程序员的要求却要高出很多,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大面推广的方法,而单语言开发却又要面临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浏览器内核,浏览器版本的不同。
而这中间,最让人无法接受的应该是IE和FIREFOX应用的两种完全不同的版本给大家带来的麻烦,随着国内FIREFOX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FIREFOX,同时大家也发现了以前大家在WINDOWS下按照微软的一系列标准制作出来的网站,到了FIREFOX中几乎百分之八十以上都会出现页面布局错误。尤其到了DIV+CSS的页面布局,这些错误更加明显,究竟是该让微软放下老大的架子跟着大家走呢?还是该让开源放弃抗争,让微软决定一切呢?两者看来都不可能,所以只好我们大家写两套代码了,一套给开源的大哥们,一套给微软的老大看。

后台呢?我觉得JAVA应该是最好的了,诚然PHP拥有绝对高效的执行效率,但是对于国内大多数的使用WINDOWS做开发的朋友来说,要把PHP的一套环境配置好简直就是受罪。.NET 呢?或许C# 确实不错,也可以用其他语言,但是一个真正热爱程序,热爱开发事业的人谁愿意天天跟在微软后面受制?我想没有人愿意。ASP不用说了,我看来的话这是一个已经没落了的贵族,除了编写环境要求低,实在没有什么别的优点了。

看来看去剩下的只有JAVA了,起码JAVA虚拟机是大家都有的J2EE,ajax学习起来也不算太难。这应该是最容易被大家接受得了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