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设计师和管理人员必备的20款在线工具(上)

当互联网越来越靠近我们生活的时候,网络技术的发展也使得我们更多的任务可以在网络上完成,比如设计和开发。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20款不需要安装,借助浏览器即可完成项目的网页开发工具

Animatron

Animatron

Animatron是一个与动画有关的在线工具,可以帮助你轻松制作HTML5和SVG动画,无需编写代码,可提高网站的体验和设计感。

目前Animatron提供不同层级的服务,从免费到20美元包月。可以将你从制作往网站动画效果的压力中释放出来,还可以帮助你将工作内容存储到云端,方便团队协作,一旦完成作品还可以导出HTML5、SVG、GIF和视频多种格式。 

WPJobBoard

WPJobBoard

WPJobBoard是一款完美兼容WordPress的插件,可以帮助你轻松建立一个在线的工作分配平台。网站提供两种不同的搭建模式,一种是单独构建一个带有工作列表的独立网站,如果你有WordPress站点,可以帮助你将工作分配平台嵌入到WordPress中去。装上WPJobBoard之后,你可以让用户自动发送邮件到平台上,还可以RSS订阅相关信息。平台内支持PayPal支付,工作分配出去之后支付的问题也可以得以解决。 

Original Mockups

Original Mockups

不管是将你的设计转化为一个现实可见的移动APP原型,还是设计一个功能完备的网站,Original Mockups都可以帮助你制作出各种各样的原型。通过依赖PS编辑器,你可以在Original Mockups里拖拽、调整、调用各种图形和元素,制作出逼真的视觉稿。 

Hiveage

Hiveage

如果你是一个自由职业者或者一个小型的团队,拥有自成一体的业务体系结构,Hiveage可以帮助你管理票据和账单,将你从那些鸡毛蒜皮的繁琐事务中解脱出来。你可以使用自己的标签,设定不同的颜色来分类单据,Hiveage会将你所有的信息保存在Rackspace的服务器上确保安全。

Cashboard

Cashboard

Cashboard是一款云端工具,可以帮助你系统的管理你的团队和公司财务,帮助你管理项目,跟踪现金流向,分配任务,管理票据,甚至管理客户,其内置的支付系统也支持世界范围内的主流支付工具。目前Cashboard支持免费14天试用。 

Themify.me

Themify.me

网页的排版布局关乎网站的整体美观和体验的重要部分,如果你是一个对设计和细节精益求精的设计师,那么Themify.me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Themify.me不仅是一个可以帮你定制主题的编辑器,还可以帮你完成响应设计,全程不必敲一行代码。在编辑的过程中,还可以实时预览你所设计的页面布局,完成设计之后,Themify.me会确保你的页面设计与所有设备和系统兼容。 

ShrinkTheWeb

ShrinkTheWeb

如果你需要批量的照片裁剪边缘和调整大小,那么PS就不用打开了,直接使用ShrinkTheWeb来解决这些问题,将你的时间都投入到更加重要的工作中吧。ShrinkTheWeb帮助你批量的处理照片、存储、上传,然后快速、可靠的在几秒内显示处理后的预览。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呦~ 

MotoPress

MotoPress

MotoPress是一款可以帮助你轻松管理和编辑网站、博客的内容编辑器,适用于任何WordPress主题,易于安装,无需代码就可以通过拖拽来定制界面,创建响应式的布局,这样你的网站就可以轻松应付移动端的浏览了。 

Framebench

Framebench

项目管理是困难的,特别是在你的团队成员不在一起的时候,而Framebench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Framebench是一款主攻沟通协作的云平台,其“TableTop Sync”功能能让项目参与的各个方面都清晰的看见每个成员的工作进度,给予实时的反馈,并提供视频分享的功能。

Froont

Froont

Froon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平台,可以帮助你加速网站原型设计和响应式布局。同时是一款巧妙的协作工具,设计者可以通过连接同客户分享他们的设计原型,Froont拥有友好的界面,类似PS的图层管理功能,还可以从PS调用CSS样式,使用在线SVG文件,可以复制项目、创建分支等。 

20款在线工具,今儿,小编就暂且与大家分享10款,下期我们不见不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