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ufun UML实战系列—UML与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

Trufun UML实战系列—UML与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 ◆ 培训时间:2008年11月29日--2008年11月30日(两天) ◆ 培训对象:设计师、架构师、系统分析师、项目经理、程序员 ◆ 培训专家:楚凡UML高级培训师 ◆ 培训费用:1500元 ◆ 培训优惠:代金

2008-10-23 15:31:00 578

转载 UML软件建模技术、工具与应用免费培训课程邀请您参加!

培训时间:2008年10月21日上午9:00—下午17:00 培训对象:程序员、设计师、架构师、系统分析师、项目经理(每企业限2人) 培训专家: 青润(CSDN特约专家、全程建模专家);楚凡科技UML高级培训师 培训费用:免费 培训赠品:每人一套价值990元的正版UML建模工具+300元培训代金

2008-10-10 13:55:00 500

UML2入门级实战教程和UML建模工具操作手册

UML最新标准UML2的实战案例教程,非常容易掌握的入门级UML教程!并且有UML最新2.2建模工具Trufun Plato X系列的操作步骤!

2010-04-29

UML2.x之序列图详解

序列图是用来记录系统需求和整理系统设计的不可或缺的uml框图,它按照交互发生的时间顺序,显示了系统中对象间的交互逻辑。在本教程中,您将了解如何使用uml2.x建模工具来创建UML2序列图。UML2.x在UML1.x的基础上,对语言进行了更加精确的定义,从而达到了更高层次的自动化,因此是UML发展的一次重要修订。序列图是所有框图里改进最大的一个,序列图改进了定义事务的能力和拓展性,对序列图的符号集合的改变,已经在序列化逻辑建模方面取得巨大的进步。

2009-05-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