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LANNER好东西

新建了个团队。准备彻底改用开源的工具。

不用PROJECT了,改用开源的。上网查查,XPLANEER是个不错的工具。但是查来查去,安装过程真是很麻烦。又要配Web服务器,又要配数据库,麻烦而且http://xplanner.org/上的下载打不开,不知道是否因为sourceforge被封的原因。

没办法,到迅雷上查找,居然下了一个20多M的XPlanner version 0.7 beta 7

打开一看,高兴,真高兴。这个包居然是绑定好的包,只要执行startup_xplanner.bat,就能启动。

当然得事先配好Java环境,并将conf中的server.xml中TOMCAT使用的端口修改为系统上的空闲端口。

 

不过,界面还是英文的,资源文件正在汉化中。没办法,谁让这个团队的英文都不好呢。

试用了一下,先建立迭代,然后建立用户故事、任务,分配给人员。按照XP编程的框架来设计的。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工具只能做项目管理,不能提供论坛一个的交流功能。只好再装一个DISCUS BBS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