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设备


网桥

网桥也叫桥接器,是连接两个局域网的一种存储/转发设备,它能够将一个较大的LAN分割成多个网段,或将两个以上的LAN互连为一个逻辑LAN。使LAN上所有的用户都可以访问服务器。网桥工作在物理之上的数据链路层。

路由器

路由器是在网络层提供多个独立的子网间连接服务的一种存储/转发设备,路由器可以使用在数据链路层和物理层协议完全不同的网路互连中;实际运用中,它通常作为局域网或广域网连接的主要设备。

中续器

中续器完成物理层之间的互连,主要起到信号再生放大。延迟网路距离

远程登陆

远程登陆是指在网络通信协议Telent的支持下,使用户的计算机暂时成为远程计算机终端的过程。要在远程计算机上登陆,首先要成为该系统的合法用户并拥有相对于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成功后,在个人计算机与远程计算机直接建立连接。用户便可以实时访问远程计算机开放的全部资源。

PKI技术

PKI技术就是利用公钥理论和技术建立的提供信息安全服务的基本设施。是CA认证、数字签名、数字签名以及相关安全应用组件模块的集合。

数字证书

数字证书是一个经CA数字签名的包含公开密钥拥有者的信息以及其公开密钥文件。数字证书是各类终端实体和最终用户在网上进行信息交流及商务活动的身份证明。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