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一些公司的开源项目 重大知名开源项目attilax总结

Atitit.一些公司的开源项目 重大知名开源项目attilax总结

 

 

1Twitter--Bootstrap1

2Google2

2.1. Gson2

2.2. AngularJs2

2.3. Ocr2

358同城2

4Yahoo2

5facebook2

6Alibaba2

7七牛3

8蘑菇街3

9腾讯3

10. 百度3

11. Attilax4

11.1. atiJson4

11.2. atiBase644

11.3. AtiAes4

11.4. AtiMd54

11.5. ATIDB存储系统4

12. Apache4

13. 其他人的项目5

14. 参考6

 

 

 

1. Twitter--Bootstrap

 

2. Google

2.1. Gson

2.2. AngularJs

2.3. Ocr

3. 58同城

Argo 是开源的web框架,目前Argo支撑着58同城几乎所有的web站点,包括wap和手机端的访问等,现在wf每天处理10亿级的请求。经过长时间的运作与运行,证明Argo是一个可靠的、高效的web框

4. Yahoo

YUI

作者:: 绰号:老哇的爪子 ( 全名::Attilax akbar al rapanui 阿提拉克斯 阿克巴 阿尔 拉帕努伊 ) 汉字名:艾龙,  EMAIL:1466519819@qq.com

 

5. facebook

6. Alibaba

阿里的前端也挺活跃的,比较有名的就是seajs和kissy了

fastjson 是一个性能很好的 Java 语言实现的 JSON 解析器和生成器,来自阿里巴巴的工程师开发

7. 七牛

HTML5 跨屏前端框架 Amaze UI

 

8. 蘑菇街

TeamTalk 是由蘑菇街开发的开源即时通讯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小型企业,提供可靠的消息传递机制;支持文字、图片、语音等富文本信息;文件收发等。

9. 腾讯

腾讯和百度都只有前端团队有不少的开源项目(可能有个人或者一些团队的项目,没有找到)。

js我也不熟悉,这个是腾讯前端团队的github,比较活跃: https://github.com/AlloyTeam

有webqq的前端框架jx,一个图片处理工具AlloyPhoto,还有一个跨平台的抓包工具Rythem

 

 

10. 百度

https://github.com/baidufe

主要是百度的前端框架Tangram。这个github近一年没有提交了,我提过一个issue,没有人理我,应该是没人维护的了。

https://github.com/ecomfe

最近开源的echarts。ecomfe这个团队倒是在github挺活跃的,包括一些开发的管理都在上面。

 

 

11. Attilax

11.1. atiJson

11.2. atiBase64

11.3. AtiAes

11.4. AtiMd5

11.5. ATIDB存储系统

 PB 级别的数据存储

 

12. Apache

webmagic

webmagic 是一个无须配置、便于二次开发的爬虫框架,它提供简单灵活的API,只需少量代码即可实现一个爬虫。webmagic 采用完全模块化的设计,功能覆盖整个爬虫的生命周期(链接提取、页面下载、内容抽取、持久化),支持多线程抓取,分布式抓取,并支持自动重试、自定义 UA/cookie等功能

 

. KodExplorer

KodExplorer 是款开源的Web在线文件管理、代码编辑器。它提供了类windows经典用户界面,一整套在线文件管理、文件预览、编辑、上传下 载、在线解压缩、音乐播放功能。让你直接在浏览器端实现web开发、源码文件预览、网站部署的同时拥有与本地操作一样方便、快捷、安全的体验。

开发语言:PHP
授权协议:GPL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kalcaddle/KODExplorer
软件作者:@雾渺

 

 

13. 其他人的项目

IK Analyzer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轻量级的中文分词工具包。

zTree是利用 JQuery 的核心代码,实现一套能完成大部分常用功能的 Tree 插件。zTree 兼容 IE、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可以在一个页面内可同时生成多个 Tree 实例,支持 JSON 数据,支持一次性静态生成和 Ajax 异步加载两种方式。

 

14. 参考

国内一些大公司的开源项目 - OPEN 开发经验库.htm

中文热门开源项目Top100,你知道多少? - OPEN资讯.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