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 ..Net Framework sdk 3.0 3.5 4.04.5 4.6 4.7  .net core版本新特性 v2 s22 1. 新特性来源于 down ms 官方网站 1

Atitit ..Net Framework sdk 3.0 3.5 4.04.5 4.6 4.7  .net core版本新特性 v2 s22

 

 

1. 新特性来源于 down ms 官方网站 1

2. 新特性列表 记录 1

2.1. .net core  .NET Framework的新一代版本 跨平台特性 1

2.2. .NET Framework 4.7 2

2.3. .NET Framework 4.6 3

3. NET Framework 4.6的新东西 3

4. Sdk 2--4.5 4

 

1. 新特性来源于 down ms 官方网站

2. 新特性列表 记录

 

2.1. .net core  .NET Framework的新一代版本 跨平台特性

 编辑

.NET Core .NET Framework的新一代版本,是微软开发的第一个官方版本,具有跨平台 (WindowsMac OSXLinux) 能力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Application Framework),未来也将会支持 FreeBSD Alpine 平台,也是微软在一开始发展时就开源的软件平台[1]  ,它经常也会拿来和现有的开源 .NET 平台 Mono 比较。

 

 

.NET Framework 4.7.1

Developer Pack

Runtime

2.2. .NET Framework 4.7

最新版的.Net Framework 4.7主要带来了以下方面的提升:

· 

Win10窗体应用带来了高DPI支持;

· 

· 

为Win10上的WPF程序带来了触控支持;

· 

· 

增强了加密支持;

· 

· 

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 

Developer Pack

Runtime

.NET Framework 4.6.2

Developer Pack

Runtime

.NET Framework 4.6.1

Developer Pack

Runtime

2.3. .NET Framework 4.6

3.  href="http://www.cnblogs.com/redmoon/p/4403868.html" NET Framework 4.6的新东西

我们知道.NET Framework 4.6即将随着Visual Studio 2015一同到来,目前依然是预览版。4.644.54.5.14.5.2是兼容的,也即安装4.6后会升级替代他们。而和3.52.01.1等会并行存在。

今天推荐的文章虽然涉及的话题是“What's new”,但是并非简单的新特性罗列。而是从3个主要方面深入阐述了一些新特性及其带来的影响。

1.NET 4.6中包含的很多内容都是开源的。.NET 4.6的核心会是微软已经开源的.NET Core。这带来的一大好处就是,开发人员既获得了完整的微软官方支持,又能基于一个开源的.NET构建服务端和云应用。以后.NET再也不会面对JavaPHPRubyNode.js的时候,在开源方面略显尴尬了。对于微软而言,也能提高和全世界开发者互动协作的效率了。

2,添加了自定义代码页编码的支持。.NET Core虽然提供了对Unicode编码的支持,但是默认只提供了对代码页编码的有限支持。现在可以通过Encoding.RegisterProvider的相应方法来添加不被支持的一些代码页编码。这个特性带来的好处是开发人员再也不用担心编码操作的时候出现字符串不能映射到特定代码页编码的问题,也不用担心解码操作的时候出现的无效字符序列无法转化为有效Unicode字符了。

3,增强了事件跟踪的使用体验。EventSource对象现在可以直接被构造了,通过Write方法能够记录一个自我描述的事件了。这点带来的好处是简化了进程外Windows事件跟踪(ETW)的活动记录。比如,可以让高级电源管理(APM)的驱动开发者更方便的精确跟踪每个独立请求和活动的电源消耗

 

 

 

 

 

4. Sdk 2--4.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这个错误通常是因为在代码中使用了数字常量作为标识符,而不是使用合法的标识符。标识符是用来标识变量、函数、类等程序实体的名称,必须以字母、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开头,后面可以跟字母、数字、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如果使用数字常量作为标识符,编译器就会报出这个错误。解决方法是修改代码,使用合法的标识符。 ### 回答2: 这个错误常出现在程序中使用数字来命名变量或函数时。在C++中,标识符的命名必须以字母,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开始,并且后续字符必须为字母,数字,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如果以数字开头,则会报出“expected identifier before numeric constant错误。 例如,以下的代码会出现这个错误: ``` int 123number = 10; ``` 这个代码试图定义一个名为“123number”的整型变量并将其初始化为10,但由于它以数字开头,编译器将无法识别它,并报出该错误信息。 要避免此错误,应该始终使用字母,下划线或美元符号作为标识符的开头,如下所示: ``` int number123 = 10; ```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变量名修改为“number123”,并且不再会出现该错误。因此,在编写程序时,请记得始终使用适当的命名规则来避免这个错误。 ### 回答3: 这个错误信息通常是由于代码中使用了数值常量作为标识符(identifier)而导致的。 在编写代码时,标识符是用于标识变量、函数、类等命名实体的名称。标识符必须符合一定的命名规则,例如不能以数字开头。然而,当我们在代码中使用了数值常量作为标识符时,编译器就会报出“expected identifier before numeric constant”这样的错误信息。 比如,下面的代码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int 123 = 10; 在这段代码中,我们尝试将一个整型变量的标识符命名为123,但是这显然是不合法的,因为标识符不能以数字开头。因此,编译器会提示我们“expected identifier before numeric constant”的错误信息。 同样的,如果我们在函数名或者类名中使用数值常量作为标识符,也会出现相同的错误。 总之,避免在代码中使用数值常量作为标识符是一个良好的编程习惯,这样不仅可以避免编译错误,还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