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和3000名没有区别

刚才淡淡说,“友人的Alexa排名从最好的500多直线下降到现在的3000多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我曾经查询过友人的Alexa排名很多次,最好的时候应该是300多名,今天的3个月平均排名是2,229。从younet的二级域名访问量比例来看,“友人俱乐部”,也就是player.younet.com域名的访问量今天已经不到1%。phone.younet.com的访问量,这几年来一直都是排在第一。

对younet来说,Alexa排名为300名和3000名已经没有区别。如果从尊重用户的生活角度,好的网站,应该是让用户尽快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最好的信息,然后尽快离开网站,这样用户才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其它的事情。因此,社区无需再费尽心思粘住用户来保持流量,因为用户的时间是宝贵的。

另外,在假设访问量不变的情况下,Alexa排名也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为在10000名以内,也有很多很多的新网站。因此过去排名300名的网站和现在3000名的网站,访问量可能差别不大。(更多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