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2012安装IIS和FTP

注:我的ECS是1G内存,安装IIS出现问题,通过设置虚拟内存来解决。


原文从阿里云转载

https://help.aliyun.com/knowledge_detail/40896.html

  1. 打开Windows 2012的服务器管理器,选择 管理→添加角色和功能。

  2. 进入 添加角色和功能向导,选择 “Web服务器(IIS)”。

  3. 根据情况选择对应功能,这里选择.Net3.5。

  4. 安装角色服务,选择对应的安全性选项,如图。

  5. 选择“FTP服务器”,以及开设主机必须要用的“管理工具”,此项重要。

  6. 等待安装,时间稍长,耐心等待即可。

  7. 安装完毕,打开IIS管理器查看。

  8. 打开了IIS管理器,看到程序池,站点,至此,在Windows2012下安装IIS已经成功。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Server 2012 R2上搭建FTP服务器的步骤如下: 1. 打开服务器管理器,点击左侧导航栏的"角色",然后点击右侧的"添加角色和功能"。 2. 在"添加角色和功能向导"中,选择"基于角色或基于功能的安装",然后点击"下一步"。 3. 在"服务器选择"页面,选择你要安装FTP服务器的服务器,然后点击"下一步"。 4. 在"服务器角色"页面,选择"Web服务器(IIS)",然后点击"下一步"。 5. 在"角色服务"页面,选择"FTP服务器",然后点击"下一步"。 6. 在"功能"页面,点击"下一步"。 7. 在"Web服务器(IIS)"页面,点击"下一步"。 8. 在"角色服务"页面,点击"下一步"。 9. 在"确认安装选择"页面,点击"安装"。 10. 安装完成后,点击"关闭"。 配置FTP服务器的步骤如下: 1. 打开服务器管理器,点击左侧导航栏的"工具",然后点击"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管理器"。 2. 在IIS管理器中,展开服务器节点,然后展开"站点"。 3. 右键点击"默认网站",然后选择"添加FTP站点"。 4. 在"添加FTP站点"对话框中,输入一个唯一的站点名称,然后选择FTP根目录的物理路径。 5. 在"绑定和SSL设置"中,选择FTP站点的IP地址和端口号,如果需要启用SSL,可以选择相应的SSL证书。 6. 在"身份验证和授权信息"中,选择FTP站点的身份验证方式和授权规则。 7. 点击"完成"。 配置防火墙规则的步骤如下: 1. 打开Windows防火墙高级安全性。 2. 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入站规则"。 3. 在右侧窗口中,点击"新建规则"。 4. 在"新建入站规则向导"中,选择"端口",然后点击"下一步"。 5. 在"协议和端口"页面,选择"特定本地端口",然后输入FTP服务器的端口号,点击"下一步"。 6. 在"操作"页面,选择"允许连接",然后点击"下一步"。 7. 在"配置文件"页面,选择适用于你的网络配置的配置文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8. 在"名称"页面,输入规则的名称,然后点击"完成"。 现在你已经成功搭建了Windows Server 2012 R2上的FTP服务器。你可以使用FTP客户端来远程访问并上传文件到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