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无人系统ROS机器人平台——Autolabor Pro1

Autolabor Pro1是由清华大学科研团队打造的无人系统平台,该平台已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等高校与科研机构得到广泛使用。该平台可用于图像识别、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无人系统、智能机器人与群体智能等项目的验证与实验。

产品介绍

Autolabor Pro1是一款室内外均可流畅作业的机器人移动底盘,具有强通过、高负载、高精度、高扩展、动力足和续航长等特点,可跨平台开发,支持多种应用场景。

该平台上可集成激光雷达、摄像头、GPS等传感器,云台、机械臂、抓持器等附件设备,基于平台可实现自主路径规划导航、障碍物避障等功能,适用于巡检、抓取、智能驾驶、协同控制、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平台提供底层驱动和基于ROS平台的API接口,精准的PID控制与运动模型,方便您的硬件集成和二次开发,并提供手机APP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操作控制。


产品特性

  • 可靠耐用,操作简单,无需组装,直接使用

  • 高通过性,爬坡能力十足,续航能力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高精度工业级编码器,控制定位精准

  • 高负载,负重可达50KG

  • 适应场景广泛,室内外均可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兼容多个系统 - Windows/Linux

  • 支持ROS开发,提供ROS驱动包与运动模型

  • 雷达、摄像头、惯导等多种传感器随意组合搭配,拆装方便,并配有专用传感器电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使用文档齐全,配备后续用户支持,并不断更新开发教程

  • 可实现图像识别、SLAM、Cartographer等

雷达与图像的数据采集识别
雷达与图像的数据采集识别

雷达建图过程
雷达建图过程

雷达建图结果


产品参数

支持ROS
尺寸726*617*273mm
最大速度0.8m/s
负载能力直线50kg/原地转弯30KG
适用地形全地形
垂直越障能力8cm
爬坡能力25°
续航时间2.5h/4h (选配)
驱动转向四驱差速转向
控制方式手柄/上位机串口
支持系统Windows/Linux/MacOX
支持平台X86
手柄控制20m
手柄通信2.4Ghz

更多详情请看官网>>

咨询电话:132-6970-2514(同微信)

  • 4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下载ROS机器人操作系统)入门,首先需要访问ROS官方网站,并确保你的计算机满足系统要求。ROS当前支持Ubuntu操作系统,所以你需要确保你的计算机上安装了Ubuntu。 在官方网站上,你可以找到ROS的最新版本。在发布页面上,你可以找到ROS的各个版本和对应的教程。选择适合你的版本,并按照页面上的说明进行下载。 ROS有两个主要分发版本:ROS 1及ROS 2。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下载ROS 1,因为它有更广泛的社区支持和更多的教程资源。 下载完ROS的安装包后,你可以按照网站上的指导来安装ROS。通常,安装过程涉及一些命令行操作,需要在终端中输入一些指令。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验证ROS是否正确安装。输入`roscore`命令并按Enter键,如果ROS成功启动,你将看到一些输出信息。 一旦你成功安装并验证了ROS,你可以开始学习ROS的基础知识。ROS提供了很多教程和示例代码,可以帮助你入门。你可以在ROS的官方教程页面上找到详细的学习内容。 此外,你还可以参加一些ROS相关的在线课程或培训班,通过与其他人的交流和实践,更深入地了解ROS的应用和开发。 总之,下载ROS入门版很简单,只需访问ROS官方网站、选择合适的版本、按照指示进行下载和安装即可。正式入门ROS后,你将有机会学习和掌握构建复杂机器人系统所需的基本概念和技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