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科电子(AMICCOM)样片申请与经验

笙科电子(AMICCOM)自2005年11月作为联笙电子的一个RF部门独立出来之后,一直致力于专门从事CMOS制程的短距离无线通信RF芯片的研发,借助管理层与技术团队在RF领域数十年的经验和自有知识产权,该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和高集成度的RF前端IC产品。是最专业的RF芯片设计公司,在管理阶层和技术团队均已在RF业界数十年的经验。
笙科电子的产品,在工业应用方面,如: 自动读表 ,智能型建筑,以及工厂自动化控制。 在消费电子应用方面,如: GPS, Bluetooth , PS / XBox无线游戏控制器,以及无线对讲机。 在汽车电子应用方面,如: 汽车遥控器,汽车警告系统,以及无线倒车影像系统。 加上特殊的无线应用,如: 卫星通讯接收器,智能型运动器材,无线医疗仪器等。
想要了解更多AMICCOM产品,可以登陆ICTry样片申请网(www.ictry.cn)查询,其产品大类如下:
2.4GHz TRX射频收发芯片
Sub 1GHz 无线通信芯片
卫星通讯芯片
对AMICCOM样片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先登陆ICTry样片申请网(www.ictry.cn)了解具体型号及参数,以便做到有的放矢。
在介绍AMICCOM样片申请流程前,笔者有必要对样片申请的三大原则先做一个交代,这三大原则对任何厂商的样片申请流程都是通用的,它们分别是:
1、适当
适当的样片申请是指在选择芯片的时候,不要贪大图贵,一切从实际情况出发,确保您申请的样片和您所提供的用途一致。这样会使您的申请理由充分,从而提高您申请的成功率。我们的建议是只申请您当前需要的芯片,和您所提供用途不相关的样片不要放入此次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