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Exception: Alias name tomcat does not identify a key entry 沃通证书部署问题解决办法

此问题困扰我了很久,在不同版本的tomcat部署时有时候又正常。

但是有的时候又不行,tomcat是个极其复杂的容器,要想解决这类异常还需多了解tomcat细节知识。


这个问题是由于别名没设置,tomcat就会默认使用“tomcat”作为你的JKS Etc..证书文件的别名,由于证书文件别名大多数情况下默认不是“tomcat”这个字符串,所以只要通过KeyTool工具查看证书的别名即可:命令>> keytool -keystore XXX.jks -list输入密码后即可看见第一个字符串就是Alias别名,在配置文件加入:keyAlias="得到的Alias别名" 即可,详情如下所示意。


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9.0\conf>keytool -keystore
m.jks -list
输入密钥库口令:
密钥库类型: JKS
密钥库提供方: SUN
您的密钥库包含 1 个条目
1, 2016-8-13, PrivateKeyEntry,
证书指纹 (SHA1): F1:B6:EE:BC:F1:30:16:7E:CF:87:85:2C:32:AB:4B:5A:0E:2A:5E:3E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