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模式的未来在哪里?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互联网+ ”概念的流行,未来o2o的发展趋势怎么样,相信这是很多的商业人士所关心的问题。


  o2o指的是线上买单,线下消费的模式,但是这个模式非常适合于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餐饮行业做的最好了,能够方便人们的生活,节省了很多朋友的时间,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商机。还有一个藏着数亿宝藏的好领域及时o2o最简单应用之团购,这也是促销吸引客户的最佳方式之一。


  其实o2o的核心就是线上线下的深度结合的一种体现吧了,充分的利用了互联网这个拥有庞大的信息资源的优势来进一步的拓展线下业务。新霸哥觉得我们常见的实体店是不会消失的,网络也不会完全的取代实体店。不管时代如何发展,社会如何进步,实体店的形式在不断的更新中,服务的模式在不断的升级,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真实的想法,一切为了让消费者满意为目标。而o2o就是将互联网上资源发展到线下的一种表现形式。




  o2o当前最迫切需要得到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互联网上的用户带到实体店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的商家都在尝试改变着传统的营销模式。充分的利用本地的资源,发展o2o模式。


  地图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出门在外的朋友都会使用地图导航的吧,当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时候你会在地图上搜索周边的一些服务,这是很好的一种模式,如果能够充分的利用这些资源获取客户是一种很好的选择,你说呢?


  o2o模式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现在已经有很多的商家在竞争这块蛋糕,究竟谁能主宰o2o模式的发展方向,我们一起期待新应用的出现吧,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